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这么精致的“大G”,你忍心把它开去越野?

2017年12月13日 19:50:4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庐山真面目”究竟怎样,现在除非是内部人员,谁也不知道。不过,听说“大G”离亮相也不远,奔驰先给放出它的内饰官图,让大家解解馋。

null

新一代奔驰G级内饰

几十年不换代的奔驰G级,内饰其实换过好几套,每一套内饰都跟随奔驰每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但粗犷的中控台,搭上精致的控制面板及方向盘,总感觉有点生搬硬套。

null

现款奔驰G级内饰

这一次“大G”可是换代!所以内饰设计上更花心思,风格也更匹配,呈现出来的效果用两个字形容——精致。但越野才是“大G”的本职工作,在野外通常会弄得到处都是泥,这么精致的内饰,你忍心吗?

null

新一代奔驰G级内饰

null

现款奔驰G级内饰

当然,大部分买“大G”的人,或许从来都不会开着它去越野,有精致的内饰,才像一辆奔驰!尤其是连体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据说乞丐版采用传统机械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怀挡,COMMADN系统操作区等等,都在告诉你,它是一辆奔驰。三把差速锁控制键,彰显G级独特的身份。

null

奔驰S级内饰

另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上,还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就跟S级、E级、C级的功能基本类似,再也不用在密密麻麻按键堆里找功能。

其实,G级已经是一件豪华奢侈品,方正硬朗的越野车造型之内,堆砌着各种豪华、舒适的配置。就拿后排的座椅来说,还以为是轿车的座椅。前排座椅也不差,肩部加宽了38mm,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样样齐全。

null null

即使更纯粹的Jeep牧马人,都不会缺一套豪华的音响系统,更何况价格能买下几辆牧马人的“大G”!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绝对是顶级音响。即使是乞丐版车型,最少也有7个扬声器。

null

这一次,奔驰还给“大G”做了个专属徽章,上面印着正是新一代G级的造型。什么?没看清楚?不用着急,明年1月14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你就能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null

网友点评

伦敦没有太阳:奔驰G早已经不是越野车,这种车只是供人拍照然后转发微博……

黑米小子:空调口菊花朵朵开。

ABC君:这徽章说不定也得选装个几千块,不过放心,马爸爸能解决这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