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总结:这四台SUV今年合计销量已超100万

2017年12月05日 17:23:58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年终总结:这四台SUV今年合计销量已超100万

又到了一年收关的12月,各行各业也都到了做年终盘点之时。我们今天就来迫不及待的看看2017年卖的最好的4款SUV都是谁?

目前我们的数据仅仅是截止到10月为止的,不过相信11月、12月的数据也不会对这个结果产生太大的影响。

这四款SUV统统来自我们的自主品牌,足见人们对它们的认可度。在综合实力上,这些自主SUV也有着足够的底气去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车型一:新一代哈弗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元

1-10月销量:396721台(含老款)

长城全新哈弗H6新车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同时现款车型还在销售序列中,目前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4.68万元。其中全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拥有了全新的设计,提供1.3T和2.0T汽油发动机共计六款车型可选。

从外观来看,蓝标全新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3条镀铬横幅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同时,该车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为明显,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也很好的增加了易用性,虽然内饰整体采用了很多平直线条,但看上去并不死板。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较为厚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3T车型可选。

车型二: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58万元

1-10月销量:254961台

宝骏旗下全新小型SUV——510于今年2月20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宝骏510将搭载1.5L+6MT动力总成,将推出3款车型可选,后又追加了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5.48-7.5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且与U形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前脸显得极为前卫。同时,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则融为一体,但与LED日行灯是完全分离的,很有个性。

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的A柱和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宝骏510配备了回旋镖式尾灯,虽然没有前脸那般具有辨识度,但依旧很特别。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黑橙双色中控台,同时辅以皮革以及缝线工艺,很有精致度。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橙色皮革座椅,很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据不同车型将配备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除了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AMT变速箱,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设计。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且为前置前驱布局。

车型三: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

1-10月销量:224074台

2016年3月26日,吉利博越正式上市,定价为9.88-15.78万元。从上市之后,博越销量一路稳中有升,逐渐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大气流畅的外观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丰富的车身线条搭配细节处原创的中国元素,稳中不失亮点。

吉利博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鹰眼式前大灯,再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成熟且讨人喜欢。

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车身侧面,博越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且C柱后方的车窗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很有特点。

吉利博越采用了环抱式车厢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整体车厢氛围可谓不输合资车。新车中控台则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

此外,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吉利博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78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250N·m/2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四: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

1-10月销量:189051台

上汽荣威是一家相对高端,精品化的自主车企,其SUV车型RX5今年一直保持2万台左右的销量,毫无疑问,其互联网的属性是吸引人们的一大因素。受其影响,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RX3也具备了光明的前景。

外观方面,荣威RX5整体造型稳重、大方,完全可以媲美合资车型。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展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尾部方面,荣威RX5最为醒目的是配备了同样极具科技感的LED尾灯,两尾灯之间还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在一起。

内饰方面,荣威RX5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上的10.4英寸超大尺寸液晶屏,且一些传统的按键功能都被整合进入了屏幕之中,这使得新车中控台十分简洁。此外,新车仪表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且点缀有白色缝线,极具高档感。

荣威RX5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