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国产轿车大改款,油耗降低80%,买了迈腾雅阁的就哭吧!

2017年12月06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倒转流年

虽说现在国产SUV发展趋势非常好,连高端品牌都被孵化出来了。但就目前来讲国产车依然属于严重偏科,啥越野车跑车都属于空白,轿车也比较弱。

目前国产B级车里就一辆销量还算能看的,那就是吉利博瑞,为国产撑脸面的车型。

null

为了保持这辆国产B级车之宝的销量,吉利一直在通过高频率改款来不断弥补其缺点和优化品质。

该车仅仅上市两年,已经在今年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但吉利的努力似乎还在继续,近日发布了一辆博瑞GT的官图。

新车定位比普版博瑞更加运动化,同时加入了新能源动力。

null

预计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采用了全新的大灯和轮毂设计,中网的形状也有所变化。

null

搭载一台全新的1.5T直喷发动机,并加入了一台电动机,预计纯电动续航里程不低于50公里。

官方消息是这辆博瑞GT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6L,相比于现款动辄十几升的油耗几乎低出了80%,至此博瑞最大的一个短板被弥补。底下就看定价如何了,希望能有惊喜。

注意该车尾部的GT标识,国产GT轿车没见过吧?

null

图为现款博瑞,车社一直觉得这副大灯似乎不是那么好看。现在看来吉利一直在跟进,全新的博瑞GT大灯设计的漂亮多了。

现款博瑞标配17寸轮毂,高配车采用18寸的,而GT版直接上升到了19寸。对于这个价格的B级车来说,属于越级配置。

null

现款博瑞车长4956mm宽1861mm高1513mm,轴距2850mm。GT版本在车身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过大改动,预计尺寸参数不会有明显变化。

总的来说博瑞这副侧面和尾部都非常漂亮了,重点优化部位是前脸~

null

图为现款博瑞内饰,总的来说豪华感很足但是科技感不强,设计理念上也不太跟得上合资的步伐。

GT版本的内饰还没有发布官图,希望能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null

现款博瑞博瑞标配6AT变速箱,还不确定全新的1.5T动力会不会匹配这款动力,还是希望能加上电子档把。

null

在今年的大改款中博瑞重点增强了后排行政级配置,在副驾驶座椅侧面还加入了老板键。

null

后排空间足够同时真皮座椅宽大,这都是博瑞的优势,同时作为掀背车型它能保证不错的头部空间。

null

图为现款博瑞的1.8T发动机,最大184马力,数据上不咋滴,油耗也有点高。

最后期待一下吉利全新的1.5T发动机,希望参数上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