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昂克拉便宜近3万,新款创酷才是务实之选

2017年12月06日 17:01: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比昂克拉便宜近3万,新款创酷才是务实之选

如果说前两年紧凑型SUV扎堆涌现,那么今年就可以说是小型SUV的大年,一大波热门小型SUV出道,比如东风日产劲客、铃木英格尼斯、雷诺卡缤、宝骏510、传祺GS3等等,而且势头不小。

虽说新人气势很强,但是能够具有提早进入中国市场抢占地盘的先行者才是先见之明。不信?你看小型SUV市场的东本XR-V、广本缤智、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占据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半壁江山。

别克昂科拉可以说是开创小型SUV市场的先锋车型了,早在2012年10月就已经上市了。不过以纯正的美式SUV风格进入市场的除了昂科拉,还有它的同门兄弟——雪佛兰创酷。2014年,雪佛兰旗下小型SUV——TRAX创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当时的售价为11.99万-15.99万元。

创酷定位相当清晰,就是一款面向年轻人、年轻家庭的产品。能在郊外痛快撒野,也能在城市里灵活穿行。在前不久,这款城市小精灵2018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


那么,面对师兄昂科拉,价格却相差不小的兄弟来说,创酷能服气吗?

昂科拉

创酷

VS

外观对比

2018款创酷包含1款手动挡和3款自动挡,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造型,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设计,敦实硬朗,颇有几分美式肌肉车的味道。

尾部全新设计的双U型LED尾灯活力十足,在车流里也拥有极高的辨识度。继探界者、全新科鲁兹之后,此次2018款创酷全系也将采用雪佛兰最新尾部标识。以“330T”标识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系车型,尾标变了。

昂科拉也在不久前发布了新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最大的特点是全系标配了别克最新的智能系统。前脸全新的家族式飞翼式格栅设计,LED大灯组和前包围都和以前老款有很大的区分,LED日间行车灯乃是全系标配,而创酷只有在豪华型及以上才有LED日行灯。

内饰对比

在内饰上,2018款的创酷变化倒是不大,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330T四驱旗舰型升级配备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车况检测、安全安防、导航、免提电话、4G Wi-Fi热点服务、车主生活等20余项功能。330T自动精英型升级了娱乐信息系统、后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

再看一下,昂科拉的标配有行李架、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骨雨刮、LED日行灯,高配则享有LED尾灯、车窗镀铬条、前/后防擦护板、4.2英寸显示屏,和7英寸触摸屏。同价位来看,创酷的顶配其实和昂科拉也是差不多的。

动力对比

同是在通用小车平台“爱唯欧”为基础研发的小型SUV,自然昂科拉和创酷的动力也相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系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5Nm,性能媲美2.0L车型。而且自从创酷去款改款之后,几乎和昂科拉的所有技术都完全一样。

别克昂科拉作为合资小型SUV的“开山鼻祖”,从起步价来看,创酷就比昂科拉低近3万元。但是正如我们上面说的那样,虽然昂科拉的内饰则要更加精致耐看,但在同价位车型中,创酷比昂科拉的配置要略微领先一点。如果你没那么在乎品牌效应的话,创酷才是务实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