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启辰T70,如何玩转差异化竞争?

2017年12月08日 17:23:43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12月7日,全新启辰T70正式上市。这款一度承载着东风启辰SUV销量50%份额的车型,显然被寄托了很高的期望。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如何体现差异化优势成了全新启辰T70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null

差异化优势:产品品质

这种差异化优势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体现在产品品质上。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在上市发布会结束之后,接受好车君的专访时提到:我们所有的产品要做哪些改进或者要做哪些方面的提升,我们还是要看市场需要什么。

null

很显然,寻求差异化的本质是基于受众需求。熊发明表示,基于受众需求的基础上,全新启辰T70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出了改进和提升。

首先在外观造型上,全新启辰T70采用的是流沙光影的设计,是主流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设计。

此外,为了让外观更有国际化视野,在今年10月份,东风启辰还成立了上海造型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造型师,都会加盟到东风启辰设计的团队当中来。

null

其次是内饰细节。全新启辰T70在内饰质感上有了大幅提升,除了整体设计感更加时尚,在细节上也做了很多精细的处理。

null

例如在座椅方面,启辰延续了日产买一台车送一套沙发的设计理念,在全新T70的座椅上面细到有一些弹簧的根数和弹簧的间距,很大程度提高了抗疲劳性,而且在缝线工艺上也做了极大的考量。

再者就是车联网。全新启辰T70的车载智能系统不局限于导航,而是能够与车主有更多直接的互动。“未来,启辰的车载智联系统甚至会跟大数据网络系统产生深度关联,让驾乘者的驾驶感受能够更好地反馈回来,以便厂家在产品开发中可以做一些更好的提升。”熊发明表示。

null

差异化优势:传播策略

熊发明在专访中还表示,除了产品本身的差异化优势,从目前来看,想要在一众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还离不开与好的传播策略相结合。

null

全新启辰T70的目标人群是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关注个人品位,家庭平衡的人。熊发明表示,未来启辰T70在营销策略上会把个人、家庭、产品做一个深度的结合。

他对好车君表示,在2018年,让启辰的产品与消费者有直接的接触。作为一款真正高品质产品,启辰希望客户能够做深度的体验和感受,让更多的人切身体验这款车在品质上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希望与年轻人有更深入地交流。”熊发明说。

null

▼ ▼ ▼

可以说,全新启辰T70的差异化提升是有一定效果的,自从广州车展亮相以来,这款新车就凝聚了超高的人气,并取得了不错的新车预订数量。

基于过去三年徘徊在10万辆左右的销量情况,东风启辰显然对这款重磅车型有更大的期待。与此同时,作为2017年的收官之作,全新启辰T70对东风启辰的战略意义更是不言而喻。

随着全新启辰T70的上市,东风启辰的产品矩阵得到了进一步地完善,未来东风启辰将继续秉承高品质产品理念,把每一款产品做好,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优异的产品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