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2017年12月08日 22:23: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说到国内在售的紧凑级轿车,别克英朗是被谈论最多的车型之一。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多年的良好口碑,英朗成为很多购买家用轿车车友的首选。每年超30万辆的销量表现,也让英朗稳居轿车销量榜Top3,成为国民家轿。

很多购车的车友问:1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划算省心?一般我们会推荐朗逸,英朗,轩逸等销量榜前列的车型。不过,10月别克推出的2018款新英朗,在原本出色的外观、油耗、安全、配置优势项目上采取“优势更优”升级策略,做了深度全面的升级,在家用车主看重的综合实力方面表现非常抢眼,成了车友更好的选择。特别是在安全和科技配置上,不仅再次碾压同级对手,甚至让一些中级轿车相形惭愧。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业界良心

三大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安全性是家用轿车最关键的性能也是美系轿车的天生的优势,2018款新英朗在全系标配的基础安全配置上诚意十足。三大安全配置全系标配让同级对手望尘莫及。

全系标配ESP

众所周知,在很多国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强制标配的安全配置,可在国内不是。所以一般国内的家用车为了拉低售价提高竞争力,在低配车型上一般不会配备ESP。比如领动、卡罗拉、锋范、轩逸这四款同级热销车在低配车型上都没有配备ESP。2018款新英朗全系标配博世ESP 9.1最新版本,在安全性上再胜一筹。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全系标配侧气囊

现在的主流A级车一般只能做到标配前排双气囊,标配前排侧气囊的车型相对较少。如轩逸、锋范、领动、朗逸等车型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配备。2018款新英朗全系标配前侧气囊优势可见一般。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

在我国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中,约40%以上的车祸是由爆胎导致的。而车辆发生爆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车主对轮胎状况的不了解,胎压过高或过低都容易引起爆胎,实时观察轮胎胎压动态也行车安全非常重要。这项本该强制标配的配置很,在多热销的A级车上都没有,比如卡罗拉、轩逸却只有顶配才有,锋范居然全系没有!反观2018款新英朗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这套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会实时监测四轮胎压,而不仅仅是在胎压过低时预警。“没标配是本分,标配了是福分”,英朗在这方面算是做到了极致。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优势更优

“越级”安全科技配置全副武装

除了在标配上碾压同级对手,“优势更优”的英朗还武装的不少“越级”安全科技配置。

SBZA侧盲区预警

汽车的工业设计其实并不完美,A柱盲区就是它的先天缺陷。据统计,我国每年因A柱盲区导致的车祸总数近30%,A柱盲区行车的安全隐患。SBZA侧盲区预警可实时监测车辆后方左右两侧的道路状况,当检测到两侧后方有车辆存在时,对应一侧后视镜的提示灯将亮起以提醒驾驶者,从而避免盲区所带来的危险。这个相当实用的安全配置,一般只会中级车和豪华车的中高配车型才会配有,紧凑型轿车基于成本问题则少有配备,2018款新英朗将此既“越级”又实用的安全配置纳入配置单,对于消费者来说算得上是一个福音。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LED自动感应大灯

在同级别氙气大灯都少有,一些中低配B级车还在头顶卤素灯泡之时,作为A级标杆的2018款新英朗就已经玩起逼格的象征——LED自动感应大灯。不仅颜值逼格更高,而且极具辨识度的LED自动大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对于追求高颜值、高逼格的年轻家用车友来说,英朗此次的“任性越级”越到了他们心坎儿里。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对于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其说它是安全配置,倒不如叫它“高级配置”。想象一下,轩逸、雷凌、英朗三款车的顶配车型一同驶过一个狭窄胡同,英朗因有电折叠后视镜,轻轻一按便从容通过,而后两位则需要人力辅助,与档次相当的英朗相比,着实有些“掉面儿”了!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小结:安全配置对家用车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不过很多紧凑型车基于成本和市场策略的考虑,安全配置往往不够全面。如上所述的朗逸、卡罗拉、轩逸等热销车型也不例外。而安全恰恰是别克品牌重点关注的性能。稍微关注车市的伙伴应当知道,别克旗下所有车型在安全性能上明显优于同级对手。上款英朗的安全配置已属卓越,而再次升级后的2018款新英朗“优势更优”,综合竞争力大幅拔高,成为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绝无仅有

人机交互科技同级最强

除了拥有碾压同级的安全配置,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配置也相当出彩,真正展现了别克品牌在安全和科技上的突出优势。仅凭下面这几个亮点科技配置,就可以做到“吸粉无数”。

快乐不间断 支持CarPlay & CarLife双映射

智能手机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研究把玩的一种“高级玩具”,像我这样的苹果安卓双向用户肯定也不占少数,把它与自己的爱车连接也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了。如果只有一个连接系统,难免会让一部分苹果、安卓机友失望。拥有双映射加持的2018款新英朗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你想连哪个就连哪个,轻松享受移动互联生活。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功能强大 全新一代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2018款新英朗搭载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以上一代语音识别系统为基础,全新的智能云端语音交互功能以“云”为核心,让语音交互不再介于简单的开关空调等“人机之间”,而是建立人、机、网三者互联的交互关系。除了更加优化的拨打电话、实时导航、音乐播放等基础功能外,天气预报、股票信息查询、导航目的地搜索等功能也可以轻松实现,大大提升了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A级轿车也不再仅仅是缺什么就将就一下的代步工具,而是真正融入车主生活的可靠伙伴。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镇店之宝 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如果过你觉得这还不够,那么2018款新英朗搭载的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真的可以秒杀同级对手了。作为通用汽车的镇店之宝,全新一代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全天24小时为你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车载4G LTE Wi-Fi等7大类22项服务,真正让车主开车出行后顾无忧。更有手机APP应用为车主随时提供服务。功能多到逆天的2018款新英朗应该不屑于和同级车型比了,毕竟很多高一级别的“B级车”都远不如它。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汽车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同价位车型之间在驾乘感受、空间、质感等细节上的差别越来越小,而在配置上的差异却越来越明显。车市竞争激烈,一些B级车为了节约成本,拉低价格,增强竞争力而简配严重。比如:天籁、雅阁、蒙迪欧的低配车型没有倒车雷达;而入门级的起亚K5、标致508、雅阁、天籁也没有胎压监测;交互系统、智能语音等高级配置更是奢望。而这些中高端配置在2018款新英朗都已全面配备。相比起来,2018款新英朗丰富的越级高配足以让不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暖心升级

舒适配置精益求精

后排出风口是一个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十分常见的配置,因为它一般都会作为顶配(领动、轩逸)配置出现,或者干脆全系都没有(朗逸、卡罗拉),而就这样一个在大家看来“可有可无”的小配置,却被2018款新英朗设为标配。这并不是多此一举,恰恰相反,这个配置是很多家用车主所需要,而别克再次读懂了他们的心。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同步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造型精致更具档次

除了各种逆天越级的配置以外,2018款新英朗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它全新设计的精致外观了。家族化飞翼式格栅,与LED大灯穿插呼应成为视觉焦点,凸显科技感与精细价值感。同步更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2018款新英朗,动感却不失格调,时尚的同时也保证了品牌独有的“高级感”,这也是消费者钟情别克,英朗得以成为“爆款”的国民家轿。

越级成瘾!2018款新英朗的科技安全装备让多少B级车都自惭形秽!

总结:作为别克旗下的实力型家用轿车,英朗凭借着自身较高耐用性,突出的性价比、以及优于同级的综合实力,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与很多车型挂着牌子吃老本不同,2018款新英朗没有固步自封,而是选择主动出击。从此次配备的各种碾压同级的安全配置和比肩B级的科技配置可以看出,别克深知车友的需求和痛点。全面升级后的英朗产品力更强,性价比更突出,而且颜值也更高。对于家用车主来说,2018款新英朗在各方面都能均衡满足所需,而且10万元左右的价格,自带很多超越期望的表现,车友的拥有感和满足感会更强烈。丰富的科技和安全配置不仅让用车更方便舒适,而且行车更为安全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