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8.98万的启辰新款T70 会是穷民版的逍客吗?

2017年12月09日 00:32:54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昨晚,启辰T70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售价为:8.98万-12.78万元

新车较老款在外形上有些细节有了改变,而且内饰设计也有全新的升级。另外的亮点就是它新增了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

有很多人形容启辰的车型是国产车的价格然后是合资的配置。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改款的启辰T70,以及综合配置给出大家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这便是本期《每日新车》要讨论的内容。

《每日新车》——全新启辰T70

▼新车看点

●外观细节改动较大,整车更大气了;

●内饰采用不对称设计,中控显示屏更大更智能;

●车身尺寸比现款长度、高度增加;

●新增全新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启辰T70↓↓↓

null

我一直不觉得启辰的外形在设计上多么的出色,之前的启辰T90在我看来这副脸孔像极了浣熊。聊会全新的启辰T70,它的上下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了,而且融合全新的车标质感提升了不少,大灯组也有很分明的棱角。

null

它的车身侧面通过贯穿式的腰线,以及稍微有点低矮的车顶给人带来了些许跨界车的味道。而熏黑的尾灯以及更大的包围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大气了。

顺着我们聊一下它的车身尺寸的变化: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其中长度上增加了72mm、高度增加了11mm,轴距和现款保持一致为2630mm。

null

新款启辰T70

看过现款启辰T70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内饰设计的规规矩矩毫无特色。新款车型打破了原来对称式的设计,改成了偏向驾驶位的非对称的风格。而且现在的棕黑配色也比原来要时尚许多。

null

与此同时,它也采用了现在现在流行的中控大屏,尺寸达10.1英寸。而且加入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也是通过“你好,启辰”这样的话语来唤醒系统、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

它也采用了目前新上市车型的优惠手段:使用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启辰T70将为前一万名智联网车型的车主提供终身流量的礼包,这其实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地方。

null

这次改款的启辰T70新增了一款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这也是丰富了原车1.6L、2.0L没有小型涡轮增压机的局面。

但是遗憾的是目前的1.4T以及1.6L只有手动挡版本,要买自动挡就要选2.0L车型了,这对于新手恐怕不太友好了。

null

熟悉启辰T70的朋友该了解到,它之前1.6L、2.0L的这两个动力系统都是来自日产,而且启辰T70也是和新逍客、新奇骏等车型都是CMF平台下的产物。某种意义上它是这个平台下经济性比较高的车型,或者说是穷民版的逍客。

▼新车哪款值得推荐?

null

全新启辰T70哪款最值得购买呢?全新的T70一共有3个动力6款车型。综合来看,我比较推荐售价10.98万的2.0L CVT睿趣版。

首先它只是比新增的1.4T入门版(售价10.28万)车型贵了8千元,但是它动力是来自日产的而且是自动挡版本,类如前后排侧气帘、气囊,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也很丰富。

▼新车点评

null

对于启辰来说,了解品牌背景的会知道它和日产的联系,但是不懂车的朋友更多的是看重的是它的售价,经济实用还是最主要的。可以说启辰T70是一款预算在10万左右且更看重实用的客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考虑到它这个价格:8.98万-12.78万,如果考虑到竞争对手,可能会是长安CS55、传祺GS4或者荣威RX3等车型。但是考虑到启辰这几年在市场里的品牌号召力,这款车各方面相较这几个对手还有很长路要走。

但是,日产的技术优势给了它不少产品支撑,在发展自主品牌的同时能走不少弯路,与此同时还是希望它的设计能更近一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