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T70卖断货!东风启辰高层访谈透露了哪些猛料?

2017年12月09日 07:53:20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T70卖断货!东风启辰高层访谈透露了哪些猛料?

12月7日,东风启辰携中期改款的T70上市,作为启辰品牌3.0时代又一款搭载智联网系统的重磅车型,T70的上市对东风启辰整体销量的提升无疑是锦上添花,毕竟作为东风启辰的主力车型,启辰T70单款车的销量都占据了企业整体销量的将近4成。

而谈到东风启辰的销量,自今年2月份独立后可谓一路飘红,市场销量平均增速远超行业3%的水平,11月,东风启辰终端售出新车14,620辆,环比增长15.4%,同比激增65.9%,这一成绩创下东风启辰单月销量和同比增幅新纪录;1-11月累计终端销售120,765辆,同比增长17.4 %。

对于接下来的12月份,东风启辰市场部部长熊发明持乐观态度,他表示,T70目前已经卖断货,东风启辰12月最大的压力不是销售部门的压力,而是生产部门和采购部门的压力。

双星布局落定,2017年圆满收官

东风启辰的2017年可以用“红红火火”一词形容,独立之后并未出现部分业内人士分析的“独而不立”,将近一年时间,东风汽车完成了一次LOGO换新、与高德地图展开智能网联合作,以及在MPV、SUV、轿车三个细分领域的产品投放,忙得不亦乐乎!

更换LOGO谋求转变,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布局车联网领域则是顺势所为,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汽车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

东风启辰在互联大势之下寻求突破,全新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将搭载高德地图以及科大讯飞带来的讯飞听见技术,共同组成启辰智联系统。除了目前上市的智能互联家轿D60以及紧凑型SUV T70之外,该系统还将陆续搭载在未来将上市的轿车、SUV、MPV等车型当中。接下来,东风启辰将以产品为开端,进行智能化升级。

全新启辰T70的上市,与一个月前上市,目前正在火爆热销的启辰D60遥相呼应。正如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所言:“两款车型作为SUV与轿车产品条线的销量双子星,是东风启辰2017年收官的定盘之子,更是2018年东风启辰实现战略目标的开路先锋。”

没有了日产的庇护,东风启辰虽走得艰难,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后来者的奋力开拓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2018年再推新品,坚持“品质”、“智联”

日前,东风启辰发布全新的2018年行动计划:坚持以产品为核心驱动力,加快发展引领未来的智能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与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高品质的产品是东风启辰的基石,熊发明在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提问的“启辰T70传播营销”的问题时,也透露东风启辰在打造产品时所坚持的“品质”与“智联”体验。

他答复:“东风启辰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把每一款产品做好,让所有用户获得良好的体验和感受。从启辰的角度来讲,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品质好,智联,在品质上面要有更多的方法,让大家知道这款车的品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而在产品的投放方面,熊发明表示,2018年推出一款新的SUV,2019年有大量的新能源车上市。


技术方面,东风启辰还将在智联上持续发力,创造高效&人性化的体验,轱辘哥认为,主要的举措应该还是实现多款车型网联化与不断升级互联系统;造型方面,打造家族化的设计,形成一定的品牌风格,同时提升造型的质感与档次感,这也是东风启辰强调的高品质产品的一部分体现。

在渠道方面,将持续完善渠道布局,据此前发布的信息称,东风启辰旗下的专营店将从独立前的202家有效营业点增加到今年年底270家以上,同时城市覆盖率在年底也要发展到60%。

产品矩阵不断扩大,以及网点的增加,势必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以及给用户后期用车带来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体验。

七年时间,东风启辰完成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市场营销到水平事业发展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在强手如林的汽车市场,东风启辰突围的关键是打好“品质”与“智联”两张名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