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量身推荐)中年大叔的豪华SUV

2017年12月09日 11:18: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量身推荐)中年大叔的豪华SUV

姓名:中年不油腻(网名)

年龄:35岁(男性)

价格要求:45万~55万元

性能要求:满足三口之家的用车需要,也会经常带上家人自驾游。喜欢设计感出众的车,配置要丰富,乘坐要舒适,对越野性能没有要求,考虑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林肯MKC 2.3T 四驱总统系列

推荐指数:★★★★★                                         

指导价:45.88万元

车型特点:林肯MKC具备先天的贵族气场,2.3T 四驱总统系列作为车型特别版本的顶配车款,外形与普通版本大体保持一致,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其换装了19英寸的轮辋并在车身侧面使用“Presidential”标识。

内饰方面,为彰显独特的品味,使用了美国Eagle Ottawa出品Venetian高级真皮座椅,车内顶棚采用Alcantara材质,方向盘也采用Venetian高级真皮进行包裹,不仅用料高贵,而且细节工艺更加卓尔不群。

动力采用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比普通版本车型更为强劲,无论是尊贵体验还是车辆的动力表现,都有显著提升。

捷豹F-PACE  2.0T 两驱都市共享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52.8万元

车型特点:捷豹F-PACE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外形上也没有过多修饰,设计趋于简约运动。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和细长型氙气大灯具备浓郁的家族特征。内饰氛围简约稳重,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包裹性不错,握持起来十分舒服。虽然运用的材质不错,但整体工艺还有提升空间。

车型改款之后,使用2.0T Ingenium发动机,比较老款车型在动力水平上有一定提升。在加速过程中,油门响应比较及时,但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降档过程中的表现还不够积极。车辆转向比较精准,转向力度相对偏沉,整体调校偏向运动。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T 280HP 豪华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47.8万元

车型特点:阿尔法·罗密欧凭借独特的意式情怀俘获了很多人的心,Stelvio作为一款SUV车型继承了品牌十分出众的外形设计,尤其是将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进气口,这三个区域组成三叶草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在内饰配色方面,为了凸显运动SUV的定位,采用了黑色配色并辅助红色缝线。在行驶中,车型转向灵敏。在激烈驾驶时,车身反馈敏捷。整体来说,驾驶体验十分不俗。不过配置水平相对上两款车型来说,整体表现略微逊色。

点评:三款车型特点都十分鲜明,林肯MKC的尊贵感受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会让你感觉犹如置身于星级酒店的大堂当中;捷豹F-PACE凭借稳重的英伦绅士气场,俨然是一位时尚型男;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具备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成为车流中一抹亮丽的风景。不过从产品的整体素质来说,林肯MKC还是最值得购买的。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