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吊打同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大迈X7-8AT车型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09日 12:56:26
分享到:

问各位车友小伙伴一个问题,最不像众泰的众泰车是哪款?这个答案,想必车友们一定跟小编心有灵犀:大迈X7。

null

大迈X7自从在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可以说未上市先火。超高颜值、越级的空间表现加上10.49-13.09万元预售价的超高性价比,大迈X7自3月22日上市以来,就自带亮眼的光环。而12月8日,一款站在大迈X7已有的“巨人肩膀”上的新车——大迈X7-8AT上市。

null

大迈X7-8AT共推出2.0T+8AT动力组合的3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相较于现有车型,8AT版有哪些让人惊艳的亮点呢?

null

首先必须要提到的就是这款车主打的亮点——8AT变速箱了。现款大迈X72.0T车型所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新车上市,换装了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变速箱的采用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的。举个例子:目前在售的比较热门的自主品牌中型SUV中,魏派的VV7采用的是7速DCT,长安CS75以及被许多人推崇的广汽传祺GS8均采用的是爱信第二代6AT。

null

相比于当前最主流的6AT、CVT以及DCT变速箱,盛瑞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哪些优势呢?该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同时,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能够将高扭矩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全面的驾控能力和高效动力的要求,让用户享受更随心畅意的驾控体验。

null

就小编对8AT变速箱的了解,这款变速箱在换挡逻辑,换挡时机的掌握上都非常老道,顿挫感控制的非常不错,油耗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和zf、爱信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null

除了变速箱之外,新车还在配置上让小编惊艳了一把。一直以来,大迈的配置都堪称以平民的价格、豪车的享受。此次上市的大迈X7-8AT也不例外。

null

新车标配了皮质座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远程控制等,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吊打同级别的中高配车型了,真正做到了低配车型不简配。值得一提的是,8AT车型还标配了电子旋钮和拨片换挡的组合,这个配置一般在高配运动车型上比较常见。

null

高配车型配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在整车的智能性和舒适性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

null

大迈X7自从上市以来,空间大、配置高、性价比高就是它最为明显的优势所在,而此次上市的8AT车型,又用越级的品质、黄金的动力组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想必未来在汽车市场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