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与五菱大战在即!欧诺S到店,4万售价很良心,宏光S着急了

2017年12月09日 20:43:5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MPV领域可以说是五菱一家称大,其后更是有一大批追随者。长安算是其中一个,且有千年老二的称号,虽说品质和颜值兼具,但还是无法与五菱抗衡。近年来,长安也开始暗自发力。依靠全新轿跑车型睿骋CC打出气势,极有可能取代吉利博瑞成为最美国产车。如今更是对低端MPV车型欧诺完成更新换代,推出欧诺S。

null

外形设计上,欧诺S的改款还是值得肯定的。前脸采用全新的样貌,进气格栅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镀铬饰条延伸至灯腔内部,极大提升整体精致度和时尚感。前杠部位的黑色包围设计,彰显了该车的野性。侧面设计上,该车基本沿袭旧款的样式。轮毂采用全新铝合金制造,表示出极大的诚意。车门依旧是侧拉门设计,拉人载货极为方便。车尾设计上改动较大,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横向布局的方式一定程度上视觉上拓宽了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欧诺S的长宽高分别是4450/1685/1835mm,轴距为2750mm。空间表现上较之五菱宏光、风光330等车来说要更大。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欧诺S成功摆脱了微面的感觉。方向盘呈三幅式设计,配合搭载的中控屏整体呈现年轻时尚的风格。配置方面,该车将新增前排双安全气囊的设置,进一步保证安全。座椅布局提供多种款式以供选择,后排座椅折起后将最大化载物空间。

null

动力配置上,欧诺S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性能较之老款有所提升。

null

一直以来作为千年老二的长安汽车,近几个月更有被风行菱智反超的趋势呈现,这也迫使长安做出改变,提升自身竞争力。全新家族风格的诞生,表明长安已经开始反击。轿跑车型睿骋CC加上如今的商用车领域的欧诺S,我们期待长安有更好的表现。而就欧诺S而言,起售价或在4.39万元,价格上比宏光S更加实惠,看来此次长安与五菱难免一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