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国产小宝马,仅5万还买啥宝骏510?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小或聊车

号称国产小宝马,只卖5万多,媳妇说就选它,谁还买宝骏510?

这就是中华V3!

null

实在原本很喜好宝骏510的表面,何如妻子大人看不上,为了家庭不和只要让步了!出4S大门转角碰到中华V3,这车表面看起来矮小上,线条流利大气。看着车头很勇猛,实足的霸气侧漏啊。表面改得更耐看,并且还很汉子,一点也没有小格式的觉得。仍是宠爱红色,配上前脸的格栅和其中字,完满!颜值决议回头率哈,这车走路上一定拉风。媳妇说就选它!

null

中华V3近来直降1万,最低才五六万,这么廉价的自动挡也是没谁了,并且设置看起来好高的说。这车性价比很高,同级别很难看到这么的车。此次更新换代又贬价,对市场仍是很有冲击力的,时髦的表面,精美的内饰,设置也十分的高。

null

中华V3发动机调校的也十分不错,一款汽车的中心就是发动机,有宝马手艺的撑持,置信发动机不会太差。算是同价位最存心的一款了,这车才5万块,根本都买的起,完胜宝骏510。您怎样看呢?欢送复兴批评!

看累了吧,发个笑话,让你开心放松一下

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我就买了一堆云南白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男朋友。但……

“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

两个尺寸,款式多多,每一个图案都很漂亮,这种抱枕真的很方便,放沙发,放车上,可盖可枕,居家好货啊

智安汽车音乐头枕 车载记忆棉旅行侧靠护颈枕头U型高铁飞机U形枕

四季通用汽车头枕,优质记忆棉枕芯,舒适高回弹,减少缓冲,根据人体曲线设计,贴合颈肩部,有效减少驾驶疲劳,超值一对装!【赠运费险】

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汽车用净化器,双涡轮风扇,过滤PM2.5,杀菌,除甲醛。【赠运险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