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启辰T70上市后,能戳到消费者的痛点吗?

2017年12月10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全新启辰T70上市后,能戳到消费者的痛点吗?

12月7日,全新启辰T70在重庆焕新上市,价格区间8.98-12.78万。我们都知道东风启辰独立以后,销量支撑主要靠的还是SUV,并且SUV的份额占到东风启辰80%以上,而启辰T70则是东风启辰SUV阵营中的中坚力量,所以它在整个市场中的表现对东风启辰有着很大的影响。

从广州车展亮相到重庆的上市,全新启辰T70作为换代车型,它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增的智能互联网系统,预示着全新启辰T70进入互联网时代。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表示:“在消费升级时代,全新启辰T70顺应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的需求变化,以最有价值的产品力和最具诚意的售价,成为十万级自主SUV产品中当之无愧的质感男神,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移动生活。”

拥抱互联网是每一个车企该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全新启辰T70所搭载的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标志着其正式加入互联网汽车的大军之中。该系统不仅完美融合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智能人机语音交互外,还可更根据中国家庭需求度身定制了在线娱乐系统与车辆智能安防系统,并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寻车、开关大灯、解闭门锁、GPS定位与智能救援等远程控制。此外,还配备了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并搭载了雅马哈独有音效算法AudioEngine,充分满足了全家车内娱乐与使用的多种智能设备需求。

在动力方面,东风启辰继续秉承以往的高品质,同雷诺日产全球多款战略车型共用核心三大件,在技术上打好基础。日产技术成熟且是全球战略引擎的MR20继续搭载在全新启辰T70上,并且匹配行业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以7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打造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全新启辰T70新增东风军工品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优秀动力性、经济性表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动力选择。 

全新启辰T70在安全性能上也有大幅提升,博世9.1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高性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让每一位驾乘人员体验到了十足的“安心感”。

在外观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70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造型设计源自于大自然的风雕美学,前大灯可谓点睛之作,以犀利威严的鹰眼神韵,与双横条式前格栅相互呼应,给人以力量和自信的观感。而在内饰方面同样独具匠心,质感精益求精、细节精心雕琢。恰到好处的软质材料覆盖驾乘人员最常接触的区域,时尚的钻石绗缝、钢琴烤漆等精致用料满足你和家人对于质感与档次的讲究。驾驶员导向飞航式驾驶舱,科技感十足,头等舱般的舒适座椅设计,让舒适与健康共享,给驾乘者带来头等舱的享受。

其实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熊总也有透漏:“在设计上,东风启辰成立的时候,专门成立了造型中心,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也成立了上海造型中心,对启辰来讲后面的发展有一个长远的计划,不管是产能也好,还是研发也好,还是造型上也好,大家都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东风启辰的产品力在不断的向上。”并且,未来在2018年东风启辰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应该是东风启辰在SUV领域一款较为重视的车型。而到了2019年,东风启辰将会发力新能源汽车,届时将会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

在销量上,11月启辰品牌终端销售14,620辆,环比增长15.4%,同比激增65.9%,这一成绩创下东风启辰史上单月的最高销量纪录。而20171-11月启辰品牌累计终端销售120,765辆,同比增长17.4 %,这一成绩再次刷新1-11月的年累计终端销量史上最高纪录,展现出全国60万用户对品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东风启辰“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品牌理念最好的注解。 

全新启辰T70的上市,无疑是启辰品牌的又一次升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