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15款车最耐撞!美国IIHS公布2018安全车单

2017年12月10日 06:15:39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安全车单,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车单,以下就看看究竟是哪几部车入选吧!

null

这次评选最大焦点,肯定是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与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这两个项目,为了促使车厂提高新车安全防护性,IIHS去年十月特地重新调整评分标准,特别头灯测试部份,必须取得Good或Acceptble成绩,等于把前座乘客侧偏位撞击也列入考核,让副驾驶座乘客保护更有保障,这项标准是去年没有的,通过才能获得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最高殊荣。

之所以对评分标准做出重大改变,是因为过去大部份车厂,都只把头灯当成整体设计一部份,但IIHS认为这部份必须也符合安全标准。在新的测试中,车子必须以40英里/小时速度行驶,侧撞只有1/4车辆宽度的金属障碍物,观察车子吸收撞击力后对车身结构的影响。

null

这次IIHS公布的2018年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与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车单,总共有62款车型入选,其中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共有15款车型获颁,分别为:

宝马5系

起亚Fortesedan

捷恩斯G80

捷恩斯G90

现代Santa Fe

现代Santa Fe Sport

林肯大陆

起亚Soul

奔驰E级sedan

奔驰GLC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WRX

丰田凯美瑞

null

由IIHS公布的车单中,可见到许多新兴品牌脱颖而出,例如丰田、现代和斯巴鲁都拿下好成绩,特别是全新大改款的丰田凯美瑞评价最高,总体部份(Top Safety Pick与Top Safety Pick+)丰田入选10款为最多,现代则入选9款;另外包括宝马5系、奔驰E级sedan/奔驰GLC、现代Santa Fe、斯巴鲁翼豹/WRX等车型,也进一步获颁IIHS进阶安全首选殊荣。

比较有趣的是,过去拿下最高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的本田CR-V、现代Tucson、马自达CX-5、三菱欧蓝德、日产Rogue、斯巴鲁森林人等热卖SUV,今年都只拿到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评级。

null

IIHS主席Adrian Lund在声明中提出:所有驾驶人都希望他们的乘客,特别是心爱的家人受到保护,就像他们自己一样,因此我希望促使车商认真对待此问题,我们也有信心提高此评分标准,能给予车内所有人最大的保护,未来也会继续增加新的评比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