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宝骏510还是输给哈弗H6 SUV销量TOP10你选谁?

2017年12月11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的车市成绩单终于出炉了!根据乘联会销量谍报,11月,SUV市场中,哈弗H6以53743辆的销量仍然稳坐销冠宝座,这轮PK中,宝骏510还是没有赢过哈弗H6。成绩优异的自主品牌还不止哈弗H6跟宝骏510。据悉,11月SUV销量榜前十中,自主品牌豪取7席成绩,而且销量都大幅的提升,其中增长速度最快的是吉利博越和荣威RX5这两款明星车型。传祺GS4还是有点儿“跌跌不休”,销量排名滑落到第八的位置。合资阵营中,最牛的要数途观,本田CR-V与昂科威分别居于第九、第十名。

TOP1、

哈弗H6

市场指导价:8.88-14.68万 

11月销量:53743辆

鬼哥点评:11月,哈弗H6再次成为SUV市场中的销冠,这款自主“神车”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其实所有奇迹的背后都是不懈的努力。纵观汽车市场,没有一个SUV车型能做到哈弗H6这种车海战术,六七十款待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长城对于车型的更新换代也同样走在前面。

null

TOP2、

宝骏510

市场指导价:5.48-7.58万

11月销量:48009辆

鬼哥点评:宝骏510也挺“神儿”,销量爆发式的增长真是让对手们防不胜防,跟哈弗H6的销量差距也不是很大。但所有能够持久火爆的产品都是因为很有底气,那么,宝骏510的底气够不够硬?还要看之后的市场表现。

null

TOP3、

大众途观

市场指导价:19.98-23.78万

11月销量:32337辆

鬼哥点评:途观就是途观,尽管车市中的竞争如此激烈,对标新款车型此起彼伏,但是途观还是能保持住3万+的月销量,同比出现近40%的增长率。接下来,大众会在SUV市场进一步布局,与途观并接作战的兄弟车型也会增加。

null

TOP4、

吉利博越

市场指导价:9.88-15.78万

11月销量:30069辆

鬼哥点评:吉利博越是今年SUV市场中的明星车型,吉利精品3.0策略的实施让其迅速的成长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不管是旗下产品还是单月销量都很给力,从目前的状态看,博越的后劲还是很足,接下来的成绩仍然值得期待。

null

TOP5、

长安CS75

市场指导价:7.98-18.48万 

11月销量:26344辆

鬼哥点评:作为紧凑SUV市场中的“老将”,长安CS75已经征战多年且战绩依然不错,尽管,为了能够更好地把握住SUV市场份额,长安在今年推出长安CS55为SUV产品线中注入新的力量,但这款口碑卓越的老车型CS75还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null

TOP6、

哈弗H2

市场指导价:8.68-11.88万

11月销量:25954辆

鬼哥点评:长城汽车推出了全新哈弗H2之后,市场销量很给力,能够达到2.5万+辆。在小型SUV市场中,除了宝骏510,哈弗H2的销量最高了,现在,在新旧交替之际,哈弗H2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能够达到万元,很实惠。

null

TOP7、

荣威RX5

市场指导价:9.98-18.68万

11月销量:25007辆

鬼哥点评:荣威RX5在SUV市场中也很“闪亮”,销量一直名列前茅,11月,销量还是保持在2.5万以上。荣威借助互联网汽车以及最新的技术积累,迅速的走红,尽管现在市场口碑并不及吉利,但是后市可观!上汽自主之路的前进步伐很快很稳健。

null

TOP8、

传祺GS4

市场指导价:9.98-16.18万

11月销量:23651辆

鬼哥点评:传祺GS4自上市以来一路狂奔,一度成为SUV销量排行榜中的“千年老二”。但现在,随着换代新品的频频推出,这款车型有些站不住脚了,目前,网上已经爆出了2018款新车的谍照,看新车加持能够逆袭吧!

null

TOP9、

本田CR-V

市场指导价:16.98-25.98万

11月销量:22790辆

鬼哥点评:本田CR-V11月份排在SUV销量排行榜中的第九位,“刹不住”的CR-V成绩依然不错。但在车质网上的投诉排行榜中,CR-V的排名也很靠前,投诉数量也居高不下,看来不给消费者实际解决问题,消费者也不会罢休!

null

TOP10、

别克昂科威

市场指导价:20.99-34.99万

11月销量:20322辆

鬼哥点评:昂科威的销量在前几月不断的下降,不过,好在昂科威的及时换代,换上了更先进的9AT变速箱,避开了之前被吐槽不断的变速箱问题。现在,别克在市场终端配合了非常好的优惠政策,新车上市优惠幅度达到3万,一点儿没矜持,销量自然走高。

null

鬼扯:现在,到了年末拼量的时刻,各种优惠也疯狂来袭,除了宝骏510与本田CR-V之外,其他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昂科威跟途观的优惠都能达到3万以上,哈弗H6在促销上也很大方,最高幅度超过万元。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抓住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