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级别的SUV,不是谁都适合挂备胎!

2017年12月11日 21:08:3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外挂备胎是传统SUV的经典形象,很多人的意识当中,SUV的背后就该挂个“小背包”。个别百万级别的SUV里面,也有外挂备胎设计,这样的形象总有点水土不服。

null

第一代奔驰ML的造型还比较硬朗,本来比较适合外挂备胎的设计。但在设计的时候并没有额外做一个外挂备胎的版本,而只是提供一个备胎架的选装件。虽然选装的外挂备胎也设计得很用心,用不锈钢做成,非常精致,但还是能明显看出后期加装的痕迹。

null

第一代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是同平台打造,虽然两款车的风格并不相同,但造型上似乎都不适合外挂备胎。然而,途锐有外挂备胎的版本,而保时捷只能用选装外挂备胎,因此,途锐的整体感明显要比卡宴更好。

null

大众途锐

null

保时捷卡宴

当然,也有些外挂备胎加装以后毫无违和感,比如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通常就配有外挂备胎。其实,中东版兰德酷路泽的外挂备胎也是专业改装厂加装的配置。

null

而路虎发现4的造型天生适合外挂备胎,由于它的尾门采用不对称设计,牌照位置会偏到一边去,就好像事先预留好位置安装备胎一样。事实上,在更早两代的车型里,路虎发现都是有外挂备胎的设计,后来备胎取消,不对称尾门的设计依然保留下来,因此后期加装外挂备胎,也毫无违和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