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鸡冻!终于见到真人版林拜了!

2017年12月11日 14:20:26
分享到:

原标题:好鸡冻!终于见到真人版林拜了!

12月7日下午,林拜来苏州啦!

开个玩siao啦,其实是蒙大将军,哦不,是陈龙先生啦!

头天晚上还是《猎场》中那位睿智、中正、仗义的林拜,今天就来到我们眼前,太神奇了!

陈龙和助理一行入场

刚刚走下银幕为了赴韩田之约,还带着妆就从片场赶来,陈龙先生虽然行色匆匆,但高大帅气的精英气场在进门那一刻瞬间横扫全场韩田粉丝团!

陈龙签名

自从与陈龙先生达成代言之事,韩田所有的家人和关心韩田的各界好友都在等待这一天,这个神圣的时刻,今天终于成行!


“双陈”的十年之约,此刻心手相连

为了这次不寻常的“约会”,韩田等了十年。因为坚守品质,从不向低价低端低头,韩田经历了十年磨剑,始终奋力坚持中在等待市场成熟的那一天,等到消费者回归产品认知的那一天。如今,属于品质企业的时代来了,属于韩田的时代,来了!

正式签约

有人说陈龙并不算很有名气,但陈龙是最有潜力的实力派,看好陈龙的星途是韩田董事长极富远见的识人之才,就如同很多和韩田并肩十年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一样,并未因韩田还弱小就放弃,他们都是对未来最明智的投资!

陈总向陈龙先生颁发聘书

这一次,陈龙在《琅琊榜》、《猎场》两大热剧里的出色表现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剧场压轴人物;这一次,陈龙和韩田都迎来了事业的突破和上升期。

再次握手

韩田董事长陈锋说,企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就是在正确时间点做正确的事,一旦认定了必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为了这次“十年之约”,陈总特意找出自己珍藏多年的一支金笔,这是陈总当年签下第一单合同时使用的笔,之后因为这支笔太昂贵,陈总一直没舍得再拿出来使用。今天这支见证了韩田一路艰辛的万宝龙,再次签下一份意义非凡的合约,真正见证了什么是弥足珍贵,什么是不离不弃!

这支笔意义非凡

对于韩田刚刚结束的万里黄河征服之旅,陈龙先生也有耳闻,在陈总向其介绍了被推到现场的那辆X3后,陈龙先生也很敬佩韩田人的勇气,欣然挥毫在这辆“勇士战车”上留下了自己的墨宝。

此刻的X3好幸福

从此,这辆韩田X3将承载两项荣誉走进千家万户,一是首个征服万里黄河、成功抵达青藏高原牛头碑的电动车;二是被陈龙先生那两个铿锵有力的签名所鼓舞的勇往直前的决心!

韩田与陈龙先生的“合体”刚刚开始,精彩的平行世界正在打开,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