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猎场》播完了,然而我只记得荧屏中这三只帅脸

2017年12月12日 18:19:3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堪称为年度大戏的《猎场》总算是迎来了收尾,结局呢还不错,满足了大家对于主角人物的设想,但是抛却剧情不谈,剧中的三个男人的颜值也是逆天啊,而且各有韵味,相信此剧完结,一大波迷妹肯定会伤心欲绝,不过没关系,剧播完了,还有场下的故事,让我们开一看生活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先从豪车开始。

胡歌 奥迪S7

null

作为当年四大当红小生之一,胡歌的演技是有目更堵的,虽不说像老戏骨版炉火纯青,但是在同代的演员中绝对属于前列。况且,年轻的的胡歌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挫折,车祸毁容,他不但没有就此气馁,反而是就此沉淀,然后凭借《琅铘榜》以及《伪装者》重新打出了名堂,即拜托了偶像小生的包袱,又提高了自己的人气,可谓是励志的典范。胡歌的座驾是一辆奥迪S7,具其助理说,其平常代步多半用这辆,可见喜爱之至。

孙红雷 宾利慕尚

null

颜王终于又开始演戏了,早前开拍《极限挑战》的时候,观众们就很担心,如此搞笑无脑的颜王,回到荧幕上还会演戏吗?但是《猎场》的出现,让观众们再一次见识到,演员就是演员,而颜王也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孙红雷,演技并没有丢。孙红雷的座驾是一辆宾利慕尚,从艺这么多年,这点豪车的钱还是有的,而宾利作为一款大气尊贵的轿车,深得娱乐圈众多明星的喜爱。

张嘉译 宝马X5

null

说起张嘉译,人们都会想到一个词,叫中年爆红,因为早些年的张嘉译也演话剧之类的,但是都不是太红,直到近几年,参演了多部都市题材电影,广受好评,而本人由于多次出演别人的父亲角色,更是被冠以国民老爹的称号,当然了,爆红绝对离不开多年演技的积累,张嘉译成功实至名归,张嘉译的座驾是一辆宝马X5,虽然不见得会比别的明星好多少,但是对于张嘉译来说,低调一直是他的本性。

最近网上好多人都骂明星收入太高,但是我相信只是针对的个别走量明星,其实大部分的明星还是符合他们的身价的,毕竟明星们要经历不红的孤独,还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而且当了明星意味着就没有了隐私,这点,对一般人来说,是绝难接受的,别嘴硬,一年可以,年年都这样谁都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7
奥迪S7
指导价:103.2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2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