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叫板特斯拉,凯迪拉克CT6 Plug-in到底牛在哪里?

2017年12月15日 10:2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叫板特斯拉,凯迪拉克CT6 Plug-in到底牛在哪里?

凯迪拉克CT6 PLUG-IN是于2016年12月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厂商售价为55.88-65.88万,享有免税和补贴政策。该车有两种车型,分别为:30E 精英型和30E 领先型。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该车是在CT6的基础上,经过再设计而研发出的一款车型,故而其外观与CT6极为相似。新车前脸采用盾形格栅,配以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型LED前大灯的设计,识别度极高。

车尾则配备LED直列式飞翼尾灯,照明效果有保障。整车外形典雅大方。内饰方面,有多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个人觉得檀黑和枫糖混搭的内饰是最经典大方。车内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且支持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CT6 30E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全彩倒车影像、EPC电子驻车系统等,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安全驾驶环境。30E 领先型的车内配置更为强大,ESS安全系统得到了强化。

新车配备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能够随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并发射与外界噪音相反相位的声波,直接抵消传入车场内的噪音。车内人员的体验感大幅度上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6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4秒。由于配备了18.4kWh的超高容量锂离子电池,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