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唐全新插电混动SUV,4.5S加速百公里!

2017年12月18日 12:48:2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比亚迪唐全新插电混动SUV,4.5S加速百公里!

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唐,从官方可以看出唐在线条设计相当流畅,不管是车身腰线还是车灯造型,都非常流线型,看着就舒坦,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唐的正脸和宋MAX很接近,可以说完全一样。

大鸭嘴式进气格栅中网非常具有张力,扁扁的柳叶式大灯与中网的饰条融入在一起,相当很融洽,阿永哥看了网上的介绍,这种设计语言叫Dragon Face设计语言,是比亚迪最新设计,宋MAX就是首先采用的。

侧面当然少不了悬浮式车顶效果,不过这个效果也挺独特的,有一个向下的俯冲涂黑处理,这样看起来更加犀利流畅,得到的悬浮视觉效果更加流畅,看惯了普通主流的悬浮效果,唐这个效果还真的挺独特的。

车尾的尾灯也让我感到很惊喜,贯穿式的LED尾灯紧紧的贴在车窗下方,整体效果很简洁,265/40 R22规格的轮胎,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更加强烈,这种尺寸的大轮胎还真是少见。

全车尺寸为4870*1940*1720,轴距为2820。这个尺寸丝毫不落后中型SUV,对了这是标配的7座,也就是说唐是一辆7座SUV,动力上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惊人的500马力,官方还说4.5S的百公里加速,也是听着挺炫酷的。

另外还单独配有汽油驱动车型,也是2.0T,最大功率为189马力,4.5S 0-100km/h的加速噱头还真让我非常期待。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