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55和荣威rx5,哪个更值得拥有?

2017年12月18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RX5和长安CS55这两款车都是目前网络上比较热门的国产紧凑级SUV,两辆车无论从外观、性能和配置上都算得上是棋逢对手,那么这两台车谁更值得拥有呢?

null null

    首先我们看一下空间,作为家用SUV空间的重要性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在这方面荣威RX5如何呢?RX5是目前荣威主打的家用紧凑级SUV,外形上设计风格大胆前卫,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空间是它的优势之一,4545x1855x1719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这就给荣威RX5营造出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而长安CS55的车身尺寸为4500x1855x1690mm,轴距也只有2650mm,虽然相差不大,但是在乘坐时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null

    其次我们看一下动力,家用车动力是否够用不仅决定了车辆的驾驶感受,同时对于空调是不是舒服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由于CS55仅有1.5T车型我们还是根据两款车的1.5T发动机进行对比。

null

    荣威这款1.5T发动机采用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响应比较敏锐,而且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相比较采用VVT技术的长安CS55这款发动机的156匹最大马力,225牛米的最大扭矩来看要好一点。

    在配置方面由于两款车的车价差距较大(CS55顶配价位13.29万),在相同价格范围内荣威RX5的配置要相对逊色一点。不过这个问题觉得应该从发展角度去看,虽然同价位层面荣威RX5配置比CS55少,但是核心安全配置都是装配的,少的只是一些并线辅助这类配置,说实话不影响驾驶。

null

    同时荣威RX5主打的是互联功能,有阿里云技术作为后台支撑,让用户在车内就能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智能导航等操作,甚至还能实现网络购物。随着我国的互联化社会建设不断加剧,对于未来汽车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多的将承载互联网下的物联网时代的核心功能,荣威RX5就是这样一辆车,可以说RX5是一辆走在科技前沿的互联网汽车。

    总体来说,空间、动力和未来科技都是荣威RX5要略胜一筹,而且这几年来荣威的口碑是越来越好,因此在这两辆车中间选一辆的话,个人还是觉得荣威RX5更值得拥有。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