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博瑞携手易车《中国汽车行》将走进德国

2017年12月18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回击以偏概全等误会,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实力和行动怼回去。

近日,一则德国男子怒砸中国汽车的视频再次进入公众视野,这位德国男子将一辆低价买来的双环CEO暴力打砸,并最终用炸药将整辆车摧毁。

尽管被砸车是一辆饱受争议的山寨车,但视频中德国男子表现出的傲慢与偏见,对中国汽车的不屑与讽刺激起了广大网友的不满。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新时代中国汽车的品质与实力,国内知名权威汽车媒体易车随即呼吁所有中国汽车人一起 “为中国汽车点赞”,吉利汽车、汽车公社、今日汽车、汽车天涯等数十个汽车媒体与车企纷纷参与其中并表态:中国汽车被砸时间已成过往,今天的中国制造已非吴下阿蒙,中国汽车势必会成为国人的骄傲。

此外,易车还决定携手素有“大美中国车”之称的吉利新博瑞开启《中国汽车行》,将从德国开始周游全球,传递中国汽车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让全世界人民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汽车的新面貌。

曾经,我们不惜以市场换技术,希望通过合资方式带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但是事与愿违,核心技术依然被外资掌控,合资工厂几乎沦为跨国集团的“代工厂”。如今,随着吉利、长城等品牌的强势崛起,中国的汽车市场早已脱胎换骨。

以吉利为例,不仅先后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与美国飞行汽车,而且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工厂,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

此次携手易车开启德国《中国汽车行》的新博瑞,既是吉利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浓缩了吉利当前最高造车技术和产品未来发展趋势,也刷新了中国自主品牌造车新高度,当选中国汽车品牌“代言人”可谓实至名归。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博瑞上市至今一路高歌猛进,不但成功收获了12万车主的支持,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而且打破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垄断地位,更是中国品牌向上的擎旗领军者。同时,吉利博瑞还多次被选定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以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与高峰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成为世界看东方的一张“中国制造新名片”。

据悉,易车携手新博瑞打造的《中国汽车行》活动也得到了业内众多大佬的肯定与支持,中国知名体育评论员、主持人黄健翔,北京电台制作人、主持人原依,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主持人MIKE D,以及易车知名主持人、当家花旦张天旭纷纷加盟,要一同驾驶吉利新博瑞,前往德国大街小巷,开启一段【音乐与体育】、【匠人与汽车】主题的德国之旅,让德国民众体验新时代的中国汽车。

另据了解,《中国汽车行》首期节目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相信吉利新博瑞一定能完成刷新德国民众对中国汽车固有印象的使命,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汽车品牌加入进来,一起传递新时代中国汽车精神,展现新时代汽车风采,为中国汽车点赞、为中国汽车正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