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国产沃尔沃XC60售价36万起,用实力挑战一线豪华品牌

2017年12月21日 11:59:59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全新国产沃尔沃XC60售价36万起,用实力挑战一线豪华品牌

上个月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沃尔沃国产全新XC60,昨晚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99-60.99万,此次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分别是T4、T5和T8一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沃尔沃官方针对新车主还推出了前666名的车主可以获得两年免费保险的优惠政策,看起来还是挺吸引人的。除此之外,沃尔沃还玩起了互联网卖车,在沃尔沃汽车天猫旗舰店推出了288台焰影蓝运动天猫特别版。


国产XC60整体的造型基本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变化非常多。尤其是车头部分的设计,延续了当前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方正车的前脸搭配两侧的“雷神之锤”的大灯,看起来更加精神。


从新款XC60的侧面造型还是能看到老款的影子,新车的腰线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笔直,尺寸方面新款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尾灯设计很独特辨识度很高,集成刹车灯、倒车灯、示宽灯、转向灯为一体。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上面的灯带形成对称样式。




内饰设计对于老款车型提升很大,但对于熟悉沃尔沃的朋友来说,这套内饰已经不陌生了,在自家的S90/V90上就已经出现了。整体的风格是属于非常精致和典雅,尤其是大面积的仿木纹装饰面,再加上软性材质的用料都体现出了“北欧贵族”的工艺设计。


全新XC60提供了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中控大尺寸屏幕、自动驻车、车内空气净化、360全景影像和HUD抬头显示等功能,更多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置。



新车在安全配置上加入了紧急避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虽然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级别,但是都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根据T4、T5和T8,提供的分别是2.0T单增压低功率、2.0T单增压高功率和2.0T双增压插电混动,其最大马力为190PS、254PS和407PS。此外,除了T4版本之外其余的版本都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


近年来汽车厂商设计风格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全新XC60也不例外对比老款车型来说年轻时尚了很多。在豪华品牌的阵营里,沃尔沃算不上是第一阶梯的成员,但并不是代表实力不够,因为随着购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很多消费者不再是注重品牌带来的效应,更多是考虑车辆自身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