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在成都煮了一场新能源绿牌火锅

2017年12月21日 15:48: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锅,对于地道的四川人来说,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家人聚餐?一起去吃火锅吧!

心情不好,工作不顺?烫个火锅吧。

不知道吃什么?吃火锅吧!

要想抓住四川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们的胃。

想要抓住他们的胃,那火锅就烫起来吧!

null

17日,比亚迪在成都“烫”了一场超接地气的火锅。现场近百名比亚迪的车主,用自己的比亚迪爱车充当巨型充电宝,在金港赛道吃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火锅盛宴。现场几十辆秦、唐、宋等新能源车齐聚一堂,完美展现了比亚迪新能源王朝时代的来临。

提起比亚迪新能源火锅盛宴,相信去年这项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型营销事件一定被大家熟记。

而如今,为何重新烫起火锅唱起歌?

null

11月20日,全国新增了青岛、福州、重庆、昆明等12个城市启用新能源号牌,而成都作为十二城之一,也刮起了一组绿色的新能源风。而比亚迪为了感谢车主们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也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绿色中国在行动——‘电动未来’环保先锋万人换绿牌行动”,吸引了全国上万名比亚迪车主参加。“这次选择新能源车换绿牌,很自豪走在了环保的前列。而新能源车,我只相信比亚迪。”和家人吃电动火锅的车主孙先生说道。

null

据现场随机的采访,汽车生活了解到。很多家庭都不是第一次吃电煮火锅,有的曾经带着电烤架,直接去户外烧烤;有的还将麻将桌等插电娱乐设施搬到了户外。

比亚迪的新能源车随车自带转接设备,可转为普通二/三孔插排,对外输出220V的交流电,基本的家电设施都能满足,绝对是一个能开、能跑、能装的巨大充电宝。

null

据了解,2018年1月22日起,成都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将从现行的“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的区域内所有道路”调整为“绕城高速G4201(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而新能源车却享受在本市区域内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的“优待”,所以这也是很多比亚迪车主考虑买新能源车的动力之一。

null

除此之外,比亚迪的新能源车主还将享受到在政府财政全额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点),首2小时免停车费;在政府财政全额投资建设的驻车换乘(P+R)停车场,每天7:00-19:00停车费用减半等五项“特殊”待遇。

null

除了国家对于新能源出台利好政策支持之外,对于比亚迪品牌的信赖才是促使客户真正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主要原因。从秦、唐再到秦100、唐100、宋DM,比亚迪逐渐完善着新能源汽车对于加速、驾乘、节能环保的重新定义。

而它的“542”的黑科技已经被人熟知:百米加速4.9秒、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小于2升。

null

而本来就实力雄厚的比亚迪,在前奥迪设计师艾格的加盟后,开始了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时代。比亚迪宋MAX作为艾格主刀设计的第一辆车,其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语言,受到了追捧。

null

最近曝光的新一代比亚迪唐,外观足以让人惊艳。话不多说,欣赏几张美图。

null null null

作为新能源引领者的比亚迪,致力于为地球降温1℃而努力。相信在国家出台政策支持之后,会有更多的车主加入比亚迪新能源的大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