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历史首款混动车即将复活?这设计够惊艳!

2017年12月22日 11:10: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伟。

今天,咱们来说说本田家族的首款混动车型。其实,在日系混动浪潮的推进中,除了丰田普锐斯,本田INSIGHT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本田 第一代INSIGHT

本田家族历史上第一款混动车是诞生于1999年的INSIGHT,比丰田普锐斯晚了2年。

null

1999年,本田第一代INSIGHT​

null

1997年,丰田第一代普锐斯​

不过,虽然晚了2年,可当它登陆北美后,销量就一举超过普锐斯,并连续7个月拿到混动车型的销量冠军。

当然,话又说回来~在总销量上,INSIGHT可是不能与普锐斯匹敌的,前者只有17020台,而后者则是近百万台~

本田INSIGHT的概念款车型叫做J-VX,最早在1997年10月东京车展上发布。

null

本田J-VX概念车​

本田第一代INSIGHT非常科幻,采用了三门掀背设计,即便在现在看来,也不同寻常。车身以圆润的流线为主,后轮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目的当然就是为了降低风阻

null

1999年的INSIGHT只有手动变速箱,2001年换款时才推出了CVT变速箱

null

动力方面,第一代INSIGHT搭载了一套由1.0L直列3缸发动机和IMA系统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68匹。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2.8L。

null

本田 第二代INSIGHT

2006年,第一代INSIGHT停产,三年之后,2009年,第二代产品问世,并在2012年底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销售

第二代INSIGHT就是咱们见到的现款车型,它换装了本田最新家族脸谱,而且设计样式也回归到实用主义,采用了五门揭背车身,不过线条依旧流畅、协调。

null

内饰造型相比外观,反而更科幻,仪表盘和中控台都很有立体感。

null

动力方面,第二代INSIGHT搭载了1.3升i-VTEC发动机IMA系统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马力98匹。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4L。

null

不过,第二代INSIGHT还是由于全球销量不佳,最终于2014年陆续在海外停产。

本田 第三代INSIGHT

近日,本田官宣,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复活”INSIGHT。

null

相比于第一代、第二代产品,全新INSIGHT的颜值无疑上升了好几个档次,而且与雅阁相近的溜背设计也让它更具运动范儿。

null

第三代INSIGHT

null

第十代雅阁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INSIGHT是一台定位于思域之上的紧凑级车

null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样式,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另外,它还使用按键式换挡机构代替了传统的挡把设计。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只知道,全新INSIGHT将拥有一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2018年夏季在美国投产。

小伙伴们,喜欢这台车么?如果它国产的话,你们会考虑么?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