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 你该买哪一款

2017年12月22日 14:31:52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凯迪拉克这个美国传统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与日俱增,旗下的车型也是备受关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推出的一系列合资车型,将这一豪华品牌与日常生活拉的更近一些,而这些车也越来越多得到人们的认可,其中运动型中级轿车ATS-L的销量和关注度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以运动风格为主的ATS-L在外观上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前脸,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大气的中网很好地展现了美国车霸气和硬朗的一面。尾灯的犀利造型也是沿用凯迪拉克家族的样式,辨识度很高。虽然起售价不到三十万,但是外观上显露出满满的豪华范儿。

null

上海永达申龙推荐的28T 时尚型是全系的次低配,官方售价31.88万元,加上店内的优惠活动,对于预算三十万元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是次低配车型,但是作为家用的话时尚型的配置并不低,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做的很出色。前后贯穿式侧气帘和前排双膝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ECS电子车身稳定以及胎压监测也是标配。除此之外,真皮座椅、自动空调、Bose音响、定速巡航等配置也都出现在了时尚型中。虽然在高科技配置上与顶配车型相差较远,但是考虑到品牌和售价,这样的配置称得上丰富。

null

凯迪拉克ATS-L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L排量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运动方面的表现一点不含糊,在2900rpm时爆发出400N·m的最大扭矩。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也是非常的默契,加速时的换挡动作积极,没有明显的顿挫感。ATS-L采用了前双球节麦弗逊式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偏运动,能很好地配合动力系统展现运动的一面,同时带来非常扎实的操控感受。可以说凯迪拉克ATS-L运动起来一点也不笨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