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国产7座SUV杀到,前脸大众,内饰奥迪,卖9万却比昂科威还大

2017年12月22日 18:14:1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家都知道长春一汽是共和国的长子,那么论资排辈下来,东风算得上是老二了。不过老实说东风在自主品牌的打造上和一汽相比那是高出不少,就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和东风小康而言,东风风行是表现最为优秀的。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东风风行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景逸X7,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级别,正抓住了时下的潮流趋势,同时其还提供5座和7座版本。

null

外形设计上,景逸X7共设计有两种格栅造型,一种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一种则采用黑色网状格栅样式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两种格栅均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保证车头的霸气和时尚度。大灯组内置有“W"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头的雾灯则呈C字形,且运用镀铬饰条装饰。这个前脸着实有点像众泰大迈X7,也就是大众的风格。

null

侧面设计上,该车配备了全新的五辐式轮毂,配合银色车顶行李架,彰显一定的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十分显眼,上腰线由前翼子板处贯通至尾灯处,极具雕塑感。车窗四周以及门把手、下护板的位置都运用镀铬予以装饰,提升整体的精致度。

null

车尾依旧运用了镀铬元素,一根宽辐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和车头相呼应。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7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865/1760mm,轴距2753mm。该车定位是中型SUV,空间表现上较之别克昂科威还要大上一圈,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null

内饰设计上,景逸X7的样式与景逸X5差不多,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车内搭载有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彰显一定的科技感。车内空调出风口呈贯通式布局,其下布置有物理按键。原有的机械手刹被取消,换装成EPB自动驻车系统,保证驾乘安全。材质方面,设计中多选用软性材料铺陈,并运用金属拉丝面板作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覆,保证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

null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ESP、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安全性配置,在舒适性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座出风以及PM2.5空气净化器,此外还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

null

动力方面,景逸X7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该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1.6T车型,基于宝马技术开发,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

null

售价方面,根据此前东风风行旗下的景逸X3、X5、X6的售价来看,推测景逸X7起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该车有望于年底上市,上市后将于比亚迪S6和哈弗H7等展开激烈竞争。当然就产品力比较上,景逸X7和传祺GS8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景逸X7胜在售价低,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