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领先奔驰、宝马抢占市场,提前发布最小的SUV

2017年12月22日 16:49:58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null

奥迪Q2将是BBA豪华阵营中最小、最便宜的一款,长度不到4.2米。国产后的价格肯定要低于国产A3,估计16万起步。Q2与两厢的奥迪A3共享一个平台,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13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和148马力的1.4T四缸发动机,并且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车头造型硬朗运动,配上巨大的奥迪式进气格栅,整车看起来不会很小气。

null null

C柱侧面饰板可供黑色,白色,银色,体现其个性化风格。车尾整体造型被吐槽比较像POLO。

null

内饰布局和A3大致相同,各种功能旋钮和开关都很容易上手,且手感清脆。全系列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平底运动方向盘可选装。门板储物格可容纳一个1升的饮料瓶。

null

中控镀铬条也是可选红色,银色,黄色等多种颜色,并且对于豪来说,饰条可以选装LED的!

null

包括门板在内整体用料基本都是硬塑料,基本没什么质感可言。

null

后备箱容积405L,轻松放下两个28寸和24寸的行李箱。第三排座椅标配46式放倒,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平齐,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此时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050L。因为没有备胎的原因,后备箱地板是可以下放一层的,对后备箱空间高度。

null null

预计该车将于2018年在佛山工厂国产,奥迪Q2的独特定位决定了它在国内几乎没有直接竞争的对手。Q2最大的吸引力是它独特定位,有颜值再加上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对手拿20万预算的人而言,毕竟是奥迪,消费者们很难不心动。在奔驰和宝马未发布此级别的车型期间,不知道Q2会不会被广大消费者所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