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智能互联SUV那么多,中华V6、博越、长安CS75该怎么选?

2017年12月26日 20:31:2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佛系”者,何也?夫佛系之青年,禅达之士也,旷达体悟,云淡风轻,相与之,若饮醇醪,不觉自醉。然,佛系之车者,形俊雅而质优,有澎湃之力,宽体之适、智能互联、车联网之慧,动可品其质,静可观其睿。是故,人言:吉利之博越、长安之CS75、传祺之GS4、华晨中华之V6皆为中国“佛系SUV”之典范也,上佳者为何?呼,且看阿贵看车娓娓道来。

null

宽体舒适才是正义

简而言之,“佛系”二字所代表的通达,有均衡的意思,全面的车型自然也讨人喜欢。

如今的汽车颜值越来越高,动力也越来越好,空间也越来越大,在和同级对比的时候各有优势,很难说谁能碾压谁,只能说哪款车型会表现得更全面、均衡一些。这也是华晨中华V6对比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的最大优势,宽体造型不仅在外形上更为大气、豪华,还可以让装配更舒适、宽大的座椅和扶手箱,使得车辆显得轻奢、有格调。

null

同时,宽体造型让华晨中华V6会有着更全面、均衡的空间体验,4620mm的车长让2725mm的长轴距有效发挥,使得中华V6后排有着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1922mm宽度让其具备领先于同级的横向空间,有效提升了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较为平整的地板也让后排中间座椅不在显得鸡肋,打造真正适合3人乘坐的舒适感,从容宽适堪比中大型SUV,这是广汽传祺GS4这类小尺紧凑型SUV不能比拟的优质体验。

null null

相较之下,车身狭长的长安CS75就算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多,但1850mm的宽度必然使得后排中间座椅狭窄,整体舒适性不如中华V6来得出色。

智能互联才能引领潮流

除了舒适体验外,呼吸着互联网空气长大的佛系青年另一个看重的莫过于智能科技性,从早期的CD中控,到现在的超大液晶屏;从能听广播到现在的车联网,谁能顺应潮流谁就能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中华V6最大的诚意之一莫过于那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功能性都比长安CS75、传祺GS4、吉利博越强大许多。这块恍如ipad的大屏幕能实现和智能手机、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形成三屏互动,即可以将手机导航或者中控屏上的导航直接映射到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上,有效避免为了看导航盲开的情况出现。与此同时,中华V6还有着强大语音功能,诸如开空调、导航、拨电话、调座椅等均能操作均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居然能识别20种方言,这也使得中华V6的智能性立足于同级前茅。

null null

中华V6的科技性不止于此,其配备了华晨自主研发的Bri-Air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手机监测车辆的状态,能远程启闭发动机、空调、车窗等操作,大大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除此之外,远程寻车功能颇为出出彩,除了可以提供车辆位置,还能在手机上规划好路线,智能性在同级中难觅出其右者。不仅如此,中华V6配备的车联网功能,满足了当前消费者无网不欢的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具备这些功能的中华V6 DCT旗舰型售价为12.99万元,对比同级有着相当出色的性价比优势,自然也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null null

总而言之,中华V6无论是空间舒适性、智能互联科技型均强于长安CS75、吉利博越和传祺GS4,再加上宝马质量管理标准的全面应用,使之具备了媲美豪华品牌车型的品质,无不切合到“佛系人群”用车需求,再加上出色地性价比,也让中华V6有实力成为2018年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