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汉兰达大加速极快的SUV/两款28万级新车,我要有钱肯定买!

2017年12月27日 09:30:5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最近热播的《溏心风暴3》

真的是每天一小骂三天一大骂

其中 “一入豪门深似海”更是真理

不过这样的豪门之争也同样出现在汽车上,他们也像是一个个贵族豪门,有声望不愿自降身份,也要像众人展示自己的实力。就在这种引入下,开始这周撕逼版的“一周吐槽”。

“我们讴歌也要加入大战”

null

这个月广汽讴歌终于带来了全新国产轿车——讴歌TLX-L,官方指导价为27.98-37.98万。和原版相比它轴距整整加长了125mm,达到了2900mm如此霸道的参数,对于轴距而言它处于同价位的第一阵营。发动机则是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分别是208马力以及247牛米,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和一众的竞争对手相比,它2900mm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更为优秀,并且在售价方面更为亲民。不过它薄弱的经销商网络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是限制它销量的元素。

“闷声发大财的沃尔沃,更新了重磅SUV”

null

沃尔沃先前一直是颓废的感觉,明显落后于BBA这些豪华品牌。不过在同质化的今天,它主打安全以及“北欧简约风”的设计,使得不少消费者选择了它,在海外更是直追BBA对手们。而最近,XC60换代产品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

null

相对于BBA这类竞争对手而言,沃尔沃依然是底气不足。所以更低的售价,还真的有点无奈的意思。

“英伦范运动轿车,沃德十佳发动机”

null

这两年的捷豹可谓是风生水起,捷豹F-PACE获得了年度风云车以及年度设计两个奖项,而它的2.0T发动机也在最近获得了“2018沃德十佳称号”。而对于轿车版本的捷豹,自然也有着这些优点。

null

虽然有着如此多的奖项,加上外国媒体的诸多好评,但在捷豹涉足不久的中国市场,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依然是弱势,它宣传推广之路任重而道远。

“价格不如特斯拉一半,但4.4s破百!”

null

备受关注的蔚来终于上市了其首款SUV——蔚来ES8,它官方指导价不过是44.8-54.8万(补贴前),若是使用1280元/月的租赁方式租赁电池还可以减去10万的车款。而它还有着3010mm的轴距、635马力的动力输出、自动驾驶、4.4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等优点。

null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蔚来ES8无疑是弯道超车给了我们一个超大的惊喜,出众的性能、较亲民的售价,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的希望。

豪华轿车市场向来在中国就是一个“三足鼎立”的局面,奔驰宝马以及奥迪三者因为更早进入中国,别的豪华品牌想要在它们嘴中抢去市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