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7.1秒夺走思域头衔成为买菜车新冠

2017年12月27日 12:15:2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百公里加速7.1秒夺走思域头衔成为买菜车新冠

前阵是上汽集团MG品牌发布全新一代名爵6,定位为是一款四门掀背轿跑车型。本来以为就是个样子货,没想到上汽还是下了不少功夫在它上面。它身上所搭载的那套动力总成在性能上似乎已经超越买菜神车思域。


绝对是“样子货“

一般带有轿跑两个字的车,颜值都不会差到哪去,全新一代的名爵6也是如此,采用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富有力量感的线条看起来就充满着运动的气息。中网的格栅是当下名爵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搭配两侧LED的大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


由于是掀背的设计,所以从侧面看名爵6的车尾相比起普通三厢轿车会更加动感,同时后备箱在摆放大件物品时也更加的方便了许多。除了颜值很高之外,内饰的设计同样体现了上汽近几年的设计工艺水平,红黑的配色氛围对于视觉的冲击非常大,外加细节上红色的座椅缝线、仿碳纤维的装饰都在表达它拥有着一颗不安分的“芯”。



敢于挑战思域

名爵6搭载的一套1.5T涡轮增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官方测试百公里加速7.1秒,对比起思域百公里加速要快了将近1秒多的时间,成为了买菜车的新冠。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这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助攻,毕竟思域那台CVT变速箱在传统效率上确实比不上双离合变速箱,没办法谁叫你是日系车!不过也不能说双离合变速箱就是好,要知道它也像是一个“定时炸弹“。

时间是它最大的考验

作为全新的一代车型,曾经老款的名爵6并未能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如今改头换面又或者说是涅槃重生,给了消费者很多眼前一亮的东西。但这也仅仅只是眼前,品质的保证才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消费者选择它的同时就意味着为它的未来而买单。


或许名爵6是新晋的网红,但消费者更在意的不是它的虚名。“秒思域“更多的是个噱头,想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你,口碑是最好的传播,而品控是好口碑的前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