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燃油车怕被淘汰,这几款新能源汽车家用刚刚好!

2017年12月28日 10:56:46
分享到: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着在年底能够买一辆车回去,风风光光的过个年。可是现在买车可真的慎重一些,毕竟燃油车退市,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已成定局,这个时候要是再买燃油车一不小心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什么?总觉得新能源汽车不靠谱?那小编今天就给你介绍几款绝对靠谱的!

1.jpg

帝豪EV是吉利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首先我们要恭喜一下这款车,12月2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EV-TEST管理中心发布了首批EV-TEST测试结果及主观评价规程。首批测试的9款电动汽车中,吉利帝豪EV得分最高,获得五星评价!今年三月份,吉利推出了2017款帝豪EV。2017款帝豪EV相对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有很多。首先,它的前大灯的轮廓有所增大。这使得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但也存在一丝比例失衡的感觉。帝豪EV车尾同样有镀铬饰条装饰。而且,这些装饰线条同样贯穿了整个车身的车位部分。这与车身前脸倒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整车型的整体性也显得更加强了。

2.jpg

当然了电动车我们最关心的还是续航方面的能力,帝豪EV拥有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动力电池低能耗地进行预热和冷却。同时,它的电池是一块容量为41kwh的三元锂电池。据悉,2017款帝豪EV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公里。所以,作为一款电动车,帝豪EV的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不多。

3.jpg

市面上的纯电三厢车普遍都存在底盘过低以及乘坐空间高度欠缺的问题,荣威在这一点不愿意将就,荣威Ei5就直接采用专属的纯电动架构进行开发,外观设计上消除了由三厢车该款而成的休旅车特有的割裂感,全车视觉上更具整体感受;荣威Ei5修长的休旅车车身在让车顶得以适当提高的同时,塑造出了独特的优雅造型比例。荣威作为马云爸爸加持的车企,在互联网智能系统上面做的也是名列前茅,喜欢这项功能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荣威。

4.jpg

荣威Ei5综合工况超300公里续航,电池40分钟快充80%,整车轻量化低阻力设计成就12.2kWh百公里电耗,不仅如此,荣威Ei5还兼顾了传统轿车所具备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更是目前空间最宽大、通过性和安全性最优、装载能力最强大、车身造型比例姿势最优雅的“四最”量产大众化纯电动产品。

5.jpg

这款车应该是国产电动车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明星了。蔚来ES8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7座中大型SUV,蔚来ES8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确实让人能感受到科技在发展,世界在变化啊!尤其是驾驶舱内的两块超大液晶屏,满满的虚拟驾驶舱感觉。蔚来ES8的车身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这大大的减轻了重量,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使得车身更加灵活。在车内科技化配置部分,ES8的大屏系统由方向盘前方的8.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中控部位的10.4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

6.jpg

但是仅外观内饰先进可不行,蔚来ES8的动力个续航上据说有很大的科技性突破,重达2460KG的车身,0-100Km加速才不到五秒,足见ES8动力强大。综合路况巡航里程355km,这个成绩已经是非常的适合普通城市内部和近郊通勤。

7.jpg

既然提了蔚来那就不得不提特斯拉了,当然了这个车就留给想买电动车的土豪享用了。特斯拉MODEL X最初首秀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外观部分,除了特斯拉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外,还配备了“鹰翼门”设计。内饰方面,特斯拉Model X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最大程度的取消了物理按键,中控采用17寸超大屏幕,智能集成度非常高,车内几乎所有功能均能在显示屏上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支持OTA空中升级服务,只需要升级软件包即可获取新功能。

8.jpg

特斯拉Mod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5037x2070x1684mm,轴距为2965mm。动力系统方面,Model X P100D搭载的是三相4极交流异步电机,并使用了全新的100kWh电池,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轻松、运动、狂暴;转向模式分为舒适、标准与运动。选择狂暴模式下,即可获得3.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牛逼的还是他的续航,Model X 的续航里程可达 565 公里!不得不说有钱真好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