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东济南最霸气的10辆车,鲁A00000到99999都在什么车上

2017年12月28日 18:31:1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山东省会济南,鲁A号段最霸气的10辆车,首先是鲁A00000,车型是兰德酷路泽,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参考价格110万左右,也是10辆车中唯一的日系车型,一起来看看十辆车都是什么车型和车系吧。

null

鲁A11111,车型是奥迪S8,竞争车型奔驰S65AMG,宝马M7,车长超过5米,百公里加速5.1秒,最高车速250Km/h(电子限速)参考价210万左右,S8也是大型运动车型代表。

null

鲁A22222,车型是别克赛欧,十几年的老款车型了,现在街头很少能看到了,当年售价10万到12.5万不等。

null

鲁A33333,车型是吉普牧马人,JEEP是越野车的鼻祖车型,牧马人也是最具美国越野精神的车,这款车当年售价41-53万之间,属于硬派越野车之一。

null

鲁A44444,车型是大众(TOUAREG)途锐,参考价78万左右。

null

鲁A55555,车型是大众帕萨特,也是十几年的老款车型了,当年新车参考价27万左右。

null

鲁A66666,车型是长城风骏双排座皮卡,不到10万的皮卡,像这样的省会五连号起码值个小百万。

null

鲁A77777,车型是奔驰S500,参考价140万左右,也是十几年的老款奔驰了,这77777算是大号车牌,比较值钱。

null

鲁A88888,车型是路虎揽胜,早期是2.4排量的奥迪A6,后来变成了五菱小货车,现在又变成了大路虎,参考价170万左右,是车贵还是车牌贵呢?

null

鲁A99999,车型是保时捷卡宴GTS,参考价190万,牌照是山东济南最大号。从车系来看,德系半壁江山,从车型来看,SUV和越野车半壁江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