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美系SUV大PK,奇骏和昂科威如何选?

2017年12月29日 14:3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SUV市场,美系和日系之争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还没有德系之前中国SUV的竞争主要就在这两个冤家之间进行。虽然时过境迁各大阵营的SUV越来越多,但是美系和日系的SUV依然是大家对比的焦点。

null

   在众多车型汇总日产奇骏和别克昂科威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 拿这两辆车来进行对比也是情理之中,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强一点?这需要从几方面来分析。

null

     从价格方面,在官方指导价上日产比较有优势,26.88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而别克昂科威的次顶配也需要28.99万元。不过好在现在各大经销商都有让利,如今奇骏顶配2.5 CVT至尊版4WD价格在24.58万元,昂科威的次顶配28T四驱豪华版在25.99万元,两者差距已经不大,我们的对比也主要看这两款车。

null

    两款车的空间表现都不俗,都是目前市场上空间大、乘坐舒适的SUV代表,别克昂科威的三围尺寸为4667x1839x1695mm,轴距为2750mm;奇骏的三围为4675x1830x1724mm,轴距为2706mm,从数据上来看昂科威略胜一筹,实际乘坐中感觉差别不大。

null null

    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别在于发动机,别克昂科威出名的涡轮增压党,使用一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奇骏则是自然吸气的代表,使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233牛米,采用CVT变速器。

null

     在实际驾驶方面,昂科威的动力感觉更为强劲一点,得益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表现,昂科威提速更为迅猛,动力感很强,变速箱换挡也很灵敏、平顺,感觉不错。

null

     而奇骏由于受限于变速箱的表现,整个价格感觉比较柔和,相对来说更倾向于舒适驾驶,缺少不少乐趣。

null

     两款车都采用适时四驱,但是奇骏的悬挂和昂科威相比没有使用可调悬挂,而这个配置也可能是昂科威比奇骏贵一点的原因。因为从其他方面的配置来看,除了昂科威使用了自动泊车比较亮眼以外,两款车几乎没有区别。 

     总体来说,别克昂科威在空间、性能要好于奇骏,但是奇骏的价格优势也会让很多人动心,因此最终还是需要亲自试驾一下。可能是个人驾驶感觉不同,小编觉得昂科威比奇骏驾驶感更好一点,这只是个人的看法,毕竟驾驶感受这个东西很难说清,还需要自行体验。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