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左右却有60万的享受,这台5米长大轿车不愧是品价杀手!

2017年12月29日 19:14: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30万左右却有60万的享受,这台5米长大轿车不愧是品价杀手!

在社会快速变化的今天,我们日常所需的一些东西却没有跟上变化的脚步,比如说豪华大中型车。作为许多都市精英的座驾,有很多车型设计过于商务,价格较高配置还不见得丰富,远远不能满足“新生活家”的需求。


前不久我们在广州CBD珠江新城进行了一场街头采访,了解了一下都市精英新中产阶级们的购车需求与选车偏好,并通过他们的体验来找到最懂生活、最会享受的那款车。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合了ESCALA概念车的灵感,中网的镀铬线条更能凸显力量感,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灯组更神气。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车长达到了5103mm,霸气的设计加上宽大的车身尺寸,绝对拥有超高回头率。


新款雷克萨斯ES的纺锤式前脸格栅变得更大,展现出更凶悍的力量感,运动元素变得更浓。但是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新款雷克萨斯ES一直都是优雅别致的代表车型,这种风格的转变能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社会精英们的见识大多更为丰富一些,他们倾向于表达自己的主见,希望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对于豪华中大型车型的外观设计,大多数人更倾向充满个性和格调感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但是也有小部分崇尚优雅的人士钟情于新款雷克萨斯ES。


一辆车舒适与否,座椅非常重要,一张好的座椅绝对能给你如家一般的舒适享受。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选用了高级真皮座椅,结合法式双缝线包裹工艺,依照每个部件造型施以专属的皮革座椅剪裁,营造出上等的乘坐质感。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座椅


新款雷克萨斯ES的座椅则是传统日系车的味道,座椅填充物偏柔软,短途行驶的舒适性还是有保证,而这也是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但是长时间乘坐则容易感到疲劳。

新款雷克萨斯ES座椅


通过乘坐对比,体验者对这两款中大型豪华车评价还是相当高的,无论是座椅舒适性、内部空间的体验和腰部支撑等,都足够令人满意。在这个环节,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新款雷克萨斯ES打成平手。


在这个资讯互联的时代,能实现人机交互和海量信息更新的互联系统愈发重要,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的便捷性是可以让人念念不忘的功能。识别率极高的语音操作系统,信号极好的车载Wi-Fi、混合式实时导航以及多账户个性化定制都让人乐在其中。


此外环抱式中控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是既实用又潮流的功能,但这对一辆豪华车而言显然还不够,凯迪拉克为XTS继续装备了全LED大灯、10安全气囊、主动刹车功能、车道偏离系统等,结合一体式强化车身,给予车上人员更好的保护。


相比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将许多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新款雷克萨斯ES的诚意就略显不足,许多配置都要到顶配车型才能享受到了。但通过不断的改款与调整,新款雷克萨斯ES在内部储物空间的布局及内饰工艺方面,也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工匠精神。

 

心随意动,人车一体,动力响应的重要程度对一辆精英座驾而言,代表着一种坚决的执行力。当强烈的超车欲望与羸弱的动力相遇之时,酸爽的滋味足以让人咬牙切齿,所以强劲的扭力储备,绝对是多多益善。


作为“车轮上的国家”,美国人对于动力的追求达到了一个极致状态。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就装备了一台2.0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梳理下,0-100km/h加速成绩仅仅为8.1秒。如此强劲的爆发力,你还担心动力不够用?不存在的。


本次体验的新款雷克萨斯ES装备了一台2.5L的自吸发动机,峰值扭矩235N·m,数据输出在涡轮发动机面前并不占优势,但是爆发力显然不是新款雷克萨斯ES的主打卖点,平顺的输出以及偏低的油耗才是它立足市场的根本。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装备了一套8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真实的重低音和甜美人声著称的BOSE音响深受业界好评,高科技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加上不计成本地使用隔音材料,出色的车厢静谧性让聆听音乐成为一件享受的事情,也进一步提升车上人员的驾乘愉悦度。


其实新款雷克萨斯ES在隔音层面的表现也称得上足够出色,在源头上就用尽方法抑制噪音产生,车厢密闭性也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而且还用上了静音轮胎,整体表现也是不错的。


但从对比中得出,其整体表现还是稍逊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这要归功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装备的主动降噪系统了。

 

感谢我们的体验者。如果你希望购买一辆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豪华车,其实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会更适合你,它的外形足够霸气、得体,内饰用料以及科技配置都是既实用又潮流,劲爆的动力系统可以让你开起来非常的爽,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