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79万起!这三款紧凑型SUV上市不久便成为关注热点

2018年01月01日 13:46:1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购车是一个有意思的事,有的用户觉得买车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选择什么品牌、车型、颜色等都会让他们倍感纠结。

null

但另一部分用户在选车时就会特别的干脆,只要喜欢上其中的一个点就会选择购买。例如,座位底下的一个鞋盒、解锁时车辆可爱的灯光等。这部分客户之中当然也有抛开降价顾虑,只追求车辆新鲜感的那一类人;他们选车只选择才上市的新款车型,只有这样才能够带给他们买新车的幸福感,今天兵哥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才上市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车身的宽度决定了中华V6好看的外观,翔云翼进气格栅、18寸轮毂、悬浮车顶等都是很好的视觉元素;中华V6中控台上的大屏幕也是加分项,能够迅速抓住用户的眼球;储物空间方面也挺不错的,虽然车内的储物格只有20个,但每一个的空间都比较大,能够放置大件物品,不至于到处寻找自己的手机钱包。

中华V6开起来整体的驾驶感受较好,起步有力,后段加速同样不乏力,在畅通的道路上面能够给用户不错的体验;但是,如果遇到堵车的情况,这套双离合系统还是会有几分顿挫的感觉,不过这对于大多新手用户来说并不容易感觉出来,等到他们可以清晰体验到那种顿挫时,或许已经习惯了这种的感觉。

null null

2018款东风风神AX7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它的外观有一些改动,内饰沿用了旧款的风格。这次改款的重点是它推出了1.4T和1.6T版本的车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这点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目前市面上大多车型都是以1.5T+6AT为主,很少有1.4T和1.6T+6AT的动力组合。东风风神AX7新款车型正好丰富了这个领域,给那些觉得1.5T动力过多,或者1.5T动力略微欠缺的用户多一个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它的1.6T发动机曾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但是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定价有一点高,在这个区间用户选择的车型更多,它所面临的压力会更大。但这样的做法也能够达到提升车型定位的目的,后期也可使用降价促销再次吸引用户的关注,从而提升销量成绩。

null null

东风启辰T70和逍客都出自日产的C平台,三大件方面沿用了日产的技术,品质稳定可靠。同时,它也具有中国品牌的一贯优势,配置丰富。它搭载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天窗等实用配置,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T70所瞄准的是“奶爸”这类客户群体,在舒适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得益于它舒服的座椅和较软的悬架调校。

但是它车载wif信号不好,是车主比较纠结的地方;车内的隔音效果也有待提高,方向盘偏重。对用户而言比较介意的是它后段的提速能力表现一般,想要进行激烈驾驶,后段的动力输出不强劲。当然这也是CVT变速器的一个特点。不过,用户大部分时间是在城市里面用车,激烈驾驶的机会并不多,车辆的舒适性才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