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终于开窍了!这SUV有路虎的外观,瑞虎3的品质,6万多就能买

2018年01月02日 20:51:1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里面,哈弗、吉利算得上是当之无愧以领头级品牌,而吉利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就连吉利自身的自主品牌,形象也随之提高了,新推出的子品牌领克,更有换标沃尔沃之称,其实自主车企与外资公司合作,基本在资源上面都会得到些许帮助,中华与宝马,东风与PSA,北汽更是不得了,但唯有一家车企,与路虎捷豹合作时间也有不短,但却从示借助过路虎捷豹的力量,它就是奇瑞。奇瑞在国内绝对算得上是最早造车的老品牌之一,自身技术积累丰厚,但设计方面有所欠缺,导致其后期一直不得志。消费者曾期待,奇瑞与路虎合资了,如果能学学路虎出色的设计能力,那绝对能让奇瑞跃至一线,可惜并没有。不过在这款凯翼X3上面,我们似乎看到了些许希望。

null

外形设计上,凯翼X3迎面扑来就是浓浓的路虎风味,尤其是银色的中网像极了路虎,配合镀铬修饰的下护板展示霸气的姿态。大灯组装配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保证了精致度。侧面设计上车身运用平直线条打造,看上去十分规整,车身的后边侧窗处设计有一个锐角造型,并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充满个性。尾部设计上该车搭载有外挂备胎,充满硬派越野风味。后挡搭配的小型尾翼下部板和前护板均用镀铬饰条装饰,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凯翼X3的长宽高分别是4335/1769/1665mm,轴距为2530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凯翼X3呈现简洁的风格。中控台搭载有7英寸TFT炫彩仪表盘和10.1英寸的智能大屏,保证车主在行驶中能快速知晓车辆的各个信息且操作更加便利,具有极高科技感。配色采用黑色和棕色相搭配的组合,保证内饰的时尚度和档次感。材质上多运用软性材料对中控台进行包覆,带来良好的触感和质感。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有诸多智能化配置,该车还可实现车窗升降、车门上锁、空调控制等多项操作功能,保证了行车安全。

null

动力方面,凯翼X3搭载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null

凯翼X3售价6.66-9.69万元,价格上面与瑞虎3相差不大,略微便宜几千元,其实骨子里,凯翼X3就是老瑞虎3换标而来,外形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一些配置上面也有所升级,当然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与需求。瑞虎3在消费者心中口碑一直不错,凯翼X3这点上应该算是比较有先天优势的,再加上一副路虎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更加具有吸引力。不过,凯翼怎么说也是一个新兴品牌,这是它的劣势所在,而且在营销方面,似乎也并没有大肆传播,有些消费者对它知之甚少,所以其未来如何,也只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