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H5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H530:苍老师都有了真爱,还有什么不可能?

2018年01月02日 22:23:3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出道15年之久的苍老师苍井空,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近日,苍老师就竟自曝出结婚的消息,可谓是犹如惊天般的消息,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小编反正是被惊到了,这不仅让我感受到真爱的力量,同时也十分感慨,可以说这世界上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爱与不爱,总的一句话吧,祝福祝福!

null

然而本文的主题自然不是这位苍老师,而是相比起苍老师的知名度远远不够的中华H530,中华H530是华晨旗下的紧凑车型,可以说相对比较冷门。那么,有人要说了,我为什么要说这么一款受众群体并不大,又比较冷门的车型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null

中华H530在以往的几个月里销量真的是惨目人睹!曾在2017年7-8两个月里只卖了51台,其中七月分的销量为20台,8月份的销量为31台。但从11月份的销量上看,也是同样是把小编惊到了,单月销量4141,并占据整个华晨旗下52.11%的占比,同比增长2102.66%,环比增长6080.6%,这是什么概念?哦买噶!

null

于是小编颇具好奇的了解了一番中华H530,想找到使得这样销量巨增的原因,市面上在售的是2017款,车型也只有手动/自动两款标准配置。直观上无论是价格还是外观,我确实没能看到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售价区间为:8.58-9.58万,除了价格上感受不到多亲民的体验,还有这样区间的车型选择有很多。外观方面个人感觉也比较中庸,大家根据下方图片自行消化,那么巨增的销量让我甚至有点不太理解。

null

既然表面上没有明显的优势,那么配置内饰在呢?先说配置吧,看到配置我更是一头雾水找不到答案,非常常规的配置,而且在辅助配置方面十分吝啬,全系只有一个倒车雷达,再也找不到其它任何配置,更是难以与其它自主品牌丰富的配置匹敌。空间上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一般,中规中矩吧没有优势可言,那就更让步不解他销量的巨增源于什么方面了。

null

抛开单车型不说,就是整个华晨汽车都算的上是一家冷门车企,恕我直言!要不是能从宝马那里混口饭吃,估计…真的不是刻意黑!身边亲朋好友没有这款中华H530,上次打滴滴遇见过一台,内饰的做工真的是不敢恭维,算了不再过多赘述了,总的一句话来说,如果说苍老师的结婚是因为"爱",那么中华H530的销量巨增是因为"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中华H530
中华H530
指导价:8.88-9.88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9.8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