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313万的“野牛”终于在国内上市,订单下了没?

2018年01月06日 18:58:3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这条新闻可能对买到起它的土豪也不重要,因为他们估计早已经下订单了!兰博基尼Urus,今天正式国内首发,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

null null

兰博基尼首款SUV,世界最快的燃油SUV,这些头衔足够撑起面子。尽管它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跟奥迪Q7、保时捷Cayenne都是表亲戚,当然,还有一位宾利添越这样的土豪大表哥,买它的人都不会在乎这些关系,因为它就是兰博基尼!

null

奥迪Q7

null

保时捷Cayenne

null

宾利添越

如果你真要把那些表亲戚找过来看看哪里长得像,我劝你们还是死心吧!兰博基尼的设计依然是那么尖锐有棱角,造型夸张。要是跟其他表亲长得像,就算兰博基尼同意,我们的土豪买家都不会同意!

null

但是,它的尺寸居然比添越、Cayenne都大,长宽高分别为5112/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不过视觉效果看,它反而显得更苗条,这就是设计师的功力所在。

null null

大量Alcantara材质的包覆,以及碳纤维材料的装饰,还有那宇宙战舰一般未来感十足的拨杆按钮,一看都知道这是兰博基尼。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它居然有很多储物空间,一台兰博基尼竟然有这么好的实用性!

null null

唯一可以找到相似点的地方,可能是这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发动机的装饰盖都与Cayenne Turbo长得差不多。它的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性能比Cayenne Turbo更强。

null

而且,它的加速性能也更接近一辆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破两百也只需12.8秒,最高时速可以超过305km/h。跑得贼快,它也能刹得住,数据显示,它从100km/h到把车刹停,距离只有33.7米,有兰博基尼的调教,操控绝对不需要担心。

网友点评

Fatboy:还记得WEY VV7的梗吗?说实话,侧面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像。

跑不快的灰机:相信兰博基尼的越野性能!毕竟人家做拖拉机出身的,越野一定杠杠滴!

小疯:313万元那么便宜?算了,不买了,我还是开我的保时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