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百万级越野车遭曝光,这款号称内饰飙奔驰的大块头你了解多少?

2018年01月08日 18:03:48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天,一张PPT图片刷爆了汽车人的朋友圈,图片显示了上汽乘用车品牌荣威汽车,正在计划着一款相比荣威 RX5 更加高端的SUV产品,代号为IS21(以下均采用:荣威IS21)。

null

上汽乘用车新车计划PPT(图片来自网络)

这是首次来自上汽乘用车内部的曝光图片,这张图片一经曝光之后,车载君的朋友圈更是一篇呼声,希望尽快看到实车。从曝光内容上,我们可以看到IS21车型将拥有以下5个特性:

1.产品研发以豪华越野为核心

2.专业TOD四驱系统

3.越野性能对标百万豪车

4.北美头层小公牛打孔座椅

5.内饰对标奔驰

接下来,车载君就来扒一扒神秘的荣威IS21有多少秘密。

荣威RX5与RX3分别定位于A+级与A级紧凑型SUV市场,而从PPT上对IS21定位“对标百万豪车、对标奔驰内饰”的说法来看,荣威IS21的定位将高于荣威RX5与RX3,因此荣威IS21定位于中型或中大型SUV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 PPT上显示本次荣威IS21的两大关键词是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

null

荣威IS21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对于一款中国品牌的中大型SUV车型来说,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性价比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PPT中提到有关荣威IS21车型的定位非常直接,精确的切入到消费者对中大型SUV车型的诉求。

别忘了荣威乃至上汽乘用车,在互联网配置上的表现代表了行业的顶尖水平。同时,跟随荣威RX3而来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或许也将搭载在荣威IS21车型上。那么,荣威IS21的产品力表现,在现在看来就已经非常强劲了。

荣威RX5与荣威RX3都火了

就等大哥IS21了!

虽然去年12月的销量成绩尚未公布,但从荣威前11个月的销量表现来看,荣威RX5前11月总销量超过20万辆,占比上汽乘用车前11个月总销量的41.3%。同时,11月上市的荣威RX3更是在半个月里销量就超过了6000辆,荣威RX系列俨然已成为SUV市场里的热销标签。

null

荣威RX5

null

荣威RX3

这不,在荣威RX5的持续热销与荣威RX3的强势出新下,上汽乘用车在2017年的前11个月里销量同比上升70%。依托着互联网汽车的强势来袭,荣威品牌以及上汽乘用车在近三年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null

由此看来,为了保持荣威品牌以及上汽乘用车快速增长的态势,荣威IS21车型的出现是势在必行的,而IS21这种定于豪华舒适的越野SUV,其更是将“豪华品质对标奔驰,将越野对标百万级豪车”,可以看出,荣威品牌乃至上汽乘用车对IS21车型的期望值非常高。

那么,荣威IS21将在何时正式面向市场,而荣威IS21能否成为继荣威RX5与荣威RX3之后的,又一爆款SUV呢?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