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奔驰smart空间小不实用,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的心头好?

2018年01月08日 10:34: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都说奔驰smart空间小不实用,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的心头好?

笔者读高中的时候,同年级有一位数学老师,每天上下班都会开着一辆小小的车子,那时候笔者一直以为是甲壳虫,后来同学告诉我,那是奔驰smart。从那以后,我就记住了smart的样子,也发现路上开这款车的人越来越多了。

但也有很多人都很纳闷,这车这么小,上桥刮个横风感觉车就能飞掉,价格也不便宜,为什么就有那么多人愿意买,愿意开呢?其实原因有很多。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它是奔驰。品牌效应不管放在哪个领域都是对消费产生巨大影响的,就像大家默认烤鸭要去北京吃,手机还是苹果好。宝马奔驰这样的品牌名字也深深刻在人们的心中,同样是mini车,消费者们更容易想到的还是奔驰smart,也因为这一点,这车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许多人买它,更重要的是买这个牌子,买它的售后服务,买它多年积累起来的声誉。

其次,smart确实太适合城市了。如果对车子的需求不太高,只是上下班通勤,小家庭出门,不常跑远路的话,smart绝对是个极好的选择。城市交通繁忙,smart凭借自身的外形优势可以灵活的在路上穿梭,并且更加安全。

若是遇到停车位紧张的情况,smart更是可以停进别的车根本停不进的车位,不仅节省了空间,还方便了出行。所以我们日常在遇到停车“老大难”的问题时,总是会羡慕那些哪儿都能“塞”的smart。

第三,smart油耗低。这对于一般的车主来说,是一种不可抵挡的诱惑。随着油价的日益上涨,能省一分是一分。smart的油耗量在高速或空旷的郊区是相对很低的,可以低至4左右,在城市里会稍微高一些,但是对比其他车型,已经算是很省油了。开车成本降低,无疑是吸引人们去买它的利器。

最后,smart的外貌十分小巧可爱,有很多女性顾客在选车时会不自觉的考虑车子的外貌问题,就像很少有女人喜欢开大而笨拙的车,会转向小巧精致的车辆造型。许多人会讲smart作为家庭车的补充或者直接为女性需求而买。这样,smart自然就流行起来。

其实开车是要考虑多方面因素的,每一款车都有好有坏,我们不能因为smart空间小就否认它全部的优点,小车自然有小车的方便,也自然有小车的受众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