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Q5 GLC压力来了,X3即将国产,轴距达到2864mm,又有多少人会疯?

2018年01月09日 19:33: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奥迪Q5一直霸占着半壁江山的位置,而奔驰GLC也不容小觑,只有宝马X3,似乎比较少见,而这最大的原因,想必大家也知道,宝马X3一直以来是进口的身份在销售,跟国产奥迪Q5与奔驰GLC比,性价比自然没有那么高,不过,中型SUV市场需求并不低,宝马自然不想放过这块肥肉,据悉,宝马X3已经决定国产,近日,这款国产X3的信息也再一次曝光,国产版将于年中正式发布。

null

全新一代宝马X3造型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头经典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在设计上更加的立体化,大灯组由原来的天使眼造型换装呈六边形LED灯,这是X系列车型首次搭载该种造型的大灯组。雾灯区采用通风口的样式,整车造型更加富有其实。腰线设计上新车在线条的过渡处理上比现款X3更加顺畅。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更加立体。后包围造型丰富尾部层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且作圆筒镀铬样式。此外,该车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消费者自行选择。全新一代华晨宝马X3三围尺寸4717x1891x1689mm,轴距2864mm。国产版本车身并不会再加长,不过该车现在的尺寸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了。若是再加长则会对宝马X5的市场造成冲击。

null null

全新X3的内饰和宝马5系相似度很高。车内搭载有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选用木纹和金属质感的饰板进行铺陈,营造豪华感。和现款X3相比,该车在精致度和科技感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提供有简洁精致的X Line、豪华舒适的Luxury Line以及强调运动元素的M Sport三款风格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多款来自宝马5系Li的创新配置,其中iDrive操作界面呈现最新式的悬浮卡片式菜单模式,配备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能实现高效便捷的人车互动。

null

全新国产X3将搭载宝马最新B系列发动机,但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信息。我们推测该车将会沿用现款5系Li上的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及3.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四驱版本车型除了装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外,还将引入“BMW智能驾驶”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宝马X3问世至今已有5年,总销量突破150万辆,销量其实不算差,但宝马X3将国产的消息传出之后,奔驰GLC、奥迪Q5、全新沃尔沃XC60等车型必然感受到极大的压力,终于,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这三个宿敌在华的战争要正式开战了。国产后,价格将会比现在更具优势,想必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最大的欢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