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八轮战四轮 看轮滑达人聊他的东南DX3

2018年01月09日 12:18:36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原标题:八轮战四轮 看轮滑达人聊他的东南DX3

轮滑,作为全球热门的极限运动之一,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就是国内从事轮滑极限运动的专业人士——师义龙dragon。在他眼中,轮滑与运动、速度和乐趣等关键词密不可分。而作为东南DX3的车主,他选车的理由是否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考量呢?

轮滑达人

滑运动,考验的是参与者身体协调、反应、体能以及对速度的把控能力。作为国内轮滑极限运动达人,同时也身为东南DX3车主的师义龙dargon,对自己选车的理由同样十分明确和理性。借着今天的机会,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轮滑极限运动达人眼中,东南DX3究竟是一款怎样的座驾吧。

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动感设计

在师义龙dargon看来,东南DX3的设计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偏向动感的整车线条,能营造出一种动态视觉效果。同时,东南DX3本身200mm的离地间隙也能应对各种非铺装路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适用范围。

内饰细节用心

新潮配置齐全

与外观设计风格类似,师义龙dargon认为东南DX3的内饰风格同样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习惯,并且在细节处理上十分用心。更重要的是,东南DX3还提供了包括智能手机双屏互联、互动功能在内的科技配置,这些功能也正是年轻人最为需要的功能。

安全配置周全

辅助功能贴心

极限运动不是鲁莽的冒险,在不断突破自己极限的同时,安全也是师义龙dargon最为关注的事情。在这方面,东南DX3提供的安全配置和辅助功能,让他拥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各种挑战,同时也让驾驶出行更加安心

乘坐/储物两不误

空间格局很合理

虽然东南DX3定位于小型SUV,但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格局和设计,同样让车辆拥有了出色的实用性。对于师义龙dargon而言,东南DX3的空间表现从未让他失望。无论是自驾出行运载行李,还是约上好友一同出行,这款SUV都表现的十分称职。

八轮战四轮

充满乐趣的驾驶风格

全文总结

师义龙dargon认为,选车就像给自己挑选轮滑鞋,需要考虑的因素涉及方方面面,只有符合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才是最合适的选择。在他眼中,东南DX3拥有足够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科技配置也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此外,周全的安全配置和辅助功能,也让自己能从容应对出行中遇到的潜在问题。更重要的是,作为极限运动爱好者,东南DX3的行驶品质十分活跃,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也不乏乐趣。简言之,在各项因素都符合自己的需求后,他选择东南DX3自然也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