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将有一大波新车涌入,领克和WEY新SUV将推出,准备买车的再等等

2018年01月11日 10:37:4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眼下已经进入2018年,在新的一年里,各行各业都会制定新的计划,而汽车行业也同样如此。在2018年,各自主车企都会有哪些新车规划?哪些车型最值得大家关注?今天带你一起了解。

吉利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12款

null null

领克02

根据吉利汽车之前制定的“20200战略”规划,在2018年,吉利新车也非常密集,高达12款。其中领克品牌车型就达到3款,新能源车型共计4款,SUV车型达到3款。另外,MPV车型也将在2018年推出。

长安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10款

null null

全新逸动

在2018年长安汽车在新车方面做了全面的布局。其中,在市场上征战多年的长安CS35和逸动在2018年也终于迎来了换代,而长安CS75也将进行改款升级,同时还有7座SUV推出。

在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启动后,2018年还将推出2款新能源车。

长城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8款

null null

哈弗H4

在2018年,WEY品牌推出车型将是未来的重头戏,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共计有6款车型推出,定位于紧凑SUV级别的VV6也颇具看点。

另外,哈弗也将推出2款SUV车型,一款是全新紧凑SUV哈弗H4,而另外一款是哈弗H6 Coupe,届时消费者在SUV方面又多出2个好选择。

北京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7款

null null

绅宝X55

除了MPV车型外,2018年北京汽车在SUV、轿车和新能源车方面都有新车推出。其中2款换代而来的新车最值得关注,绅宝X55是一款全新换代的小型SUV,而绅宝D70是“重新复活”的中型车,同样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另外,BJ80和BJ40都进行了相应的改款升级。

新能源车方面,北京汽车在2018年还将推出3款新能源车,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乘用车

2018年新车规划:6款

null null

荣威RX8

上汽乘用车在2018年规划了6款新车,其中名爵就占了4款,除了有2款名称还在待定的SUV外,还有2款新能源车在未来发布。

虽然荣威在2018年只规划了2款新车,但定位于7座SUV的荣威RX8和小型SUV级别的荣威RX2都比较重磅,相信这2款SUV在未来都具有较高热度。

奇瑞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6款

null null

EXEED TX

在2018年,奇瑞汽车规划了6款新车。除了瑞虎7 PHEV是新推出的新能源版本外,其他5款车型均是汽油版的车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还将推出7座SUV车型,在未来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由于艾瑞泽5的热销,在2018年还将有2款艾瑞泽系列的车型推出。

广汽车乘用车

2018年新车规划:5款

null null

传祺GA4

广汽乘用车在2018年虽然推出的新车只有5款,但每款车型都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在SUV方面有3款车型推出,其中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SUV车型,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另外,还有一款轿车和一款MPV车型与大家见面。

比亚迪汽车

2018年新车规划:5款

null null

新一代比亚迪唐

比亚迪汽车在2018年的新车规划也只有5款新车,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新一代的比亚迪唐,采用全新的设计之后更加年轻,更加吸引眼球,在未来还有EV和PHEV车型推出。

小智结语

在2018年,各家车型都在纷纷推出新车来巩固自己在市场的地位,其中吉利汽车和长安汽车的新车最为密集,除了SUV和轿车都新车推出外,而且也有不少新能源车将要推出,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未来的选择范围会更加宽泛。【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