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了三缸机的英朗再无夺冠可能,除非换装四缸发动机?

2018年01月11日 14:14:2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1月11日),乘联会对外公布了12月轿车销量排名:前三名分别被轩逸、新朗逸、福睿斯摘得,全新英朗仅排名第四,这是换装三缸发动机后,英朗连续3个月无缘轿车销冠了,要知道近半年英朗可是连续3个月蝉联冠军,最差也在前三吧!难道换装三缸机的英朗再无夺冠可能?

英朗离轿车销冠越来越远,三缸机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销量持续稳定

英朗离轿车销冠越来越远,三缸机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小编查阅了近半年英朗的销量情况,在7、8、9月英朗确实夺得轿车销冠的位置,在2018款英朗换装三缸机推出后,确实就与冠军失之交臂。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新款英朗在10月上市后,整体销量是持续上升的,12月销量也达39263辆,同比、环比双增长。销量持续上涨,没得冠军是我的错?

“三缸机”这锅我真不背

英朗离轿车销冠越来越远,三缸机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很多人一听到三缸机就觉得“抖抖抖”,小编在试驾之前跟大家也有同样的疑虑,到实际操作之后情况也没想象中那么糟。试驾过程中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抖动,只是在急加速过程中,有轻微的感觉。但整体动力比老款英朗大了许多。

此外,根据消费者口碑来看:空间大、油耗低、操作不错、配置丰富等优点也很明显。别克也不是傻子,要是三缸机的用户体验真的超级差,别克会把旗下英朗、GL6、阅朗等车型,为了降低成本而配备这玩意儿?

怪竞争对手太厉害?

英朗离轿车销冠越来越远,三缸机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下面我们来看看竞品轩逸、朗逸、福睿斯的市场表现,《车壹圈》了解到三款产品在2017年前都没有推出新款,三者终端优惠都超2万,使得性价比大幅度提升,吸引了大批购车人群。而作为刚上市的不久的英朗优惠相对较少,使得轩逸与福睿斯都刷新了今年单月的最好销售记录。

《车壹圈》认为,英朗其实已经很努力跟上消费者的步伐,尤其是新款英朗在颜值、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但似乎被“三缸机”扣了一顶“屎”帽子在头上,使得消费者对它望而避之。到底抖不抖?还得消费者亲身体验才知道。至于能不能重新回到销冠的位置,小编不敢保证,但是努力一把还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