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加价2万?不加价不给提车?事实真的是这这样吗?

2018年01月11日 20:1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网上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曝出东风本田东莞大朗店某销售要求已经定车的客户再加2万提车,不加就不给车。

null

东本的经销商真的已经嚣张到了这种程度?

汽车天涯就此对东本大朗店进行了电话采访,采访中东本大朗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聊天截图应该是伪造的,东本大朗店并没有聊天截图头像中的这个人,东本员工制服领带是深蓝色而不是黄色。销售人员还表示,怀疑是竞争品牌故意造谣,目前已经着手调查。销售人员还表示,之前也有过类似被造谣的经历,东莞的东本寮步店也曾被类似的手段故意抹黑。

null

(汽车之家经销商东本大朗店销售工作制服)

null null

不过,不管这件事是不是确有其事还是有人故意为之,东本在终端的肆意加价的现象是真实存在的。

null

根据天涯君多次调查,东本思域的加价销售现象在全国都很普遍。比如在合肥,思域1.5T车型要加价8000元,部分车型还是要预定;在广州思域要加价一万以上;而在上海提车要等两个月以上,也要加价一万左右,杭州、南京、成都等城市,东本思域的加价销售现象也都是大同小异。

null

所以这则虚假新闻之所以传得满天飞,实际上反映的是消费者对思域加价销售的反感,尽管思域的产品力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但长期如此加价,确实伤了不少本田粉的心。

欢迎关注汽车天涯微信号,搜索公众号“汽车天涯”或“carclub1999”即可关注,有趣有料,轻松解读汽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