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2018年01月12日 21:52:3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已经高达480万公里了,开了整整半个世纪。

第五名:1983年林肯城市里程:约210万公里

由于车主经常出差,这款林肯城市使用频率较高。当然,它也没有让车主失望,即使达到210万公里,也能保持较好的机械性。这一切,都得益于当时林肯推出的“终身质保”和一次发动机再造政策,除了偶尔更换一些零件,这台林肯并没有让车主多费心。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第四名:1963年 大众甲壳虫1200里程:约260万公里

在漫长的34年间,车主使用它进行上下班通勤及长途旅行。到了1997年,这台大众甲壳虫累计行驶里程突破260万公里。之后车主决定将这台车捐赠给大众博物馆进行展示,作为回报,大众回赠给他一台全新的FOX轿车。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第三名:1963年 普利茅斯 Fury里程:约260万公里

普利茅斯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克莱斯勒旗下一个汽车品牌,在2001年已经关闭。不过这款普利茅斯 Fury表现出色,行驶里程超过260万公里。当然,这款车并非那么完美,除开车主每周为它更换一次机油等悉心保养,它至少曾经更换过5-6台发动机。虽说换了几次“心脏”,但身子骨还是蛮硬朗。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第二名:1976年奔驰240D里程:约460万公里

2004年7月,这台奔驰240D累计行驶里程已经突破460万公里,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行驶里程最多的车!此后奔驰汽车公司与车主协商决定将这台车回收,作为展品陈列在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中。与此同时,奔驰返还给一台崭新的C200 CDI作为补偿,看来奔驰也是真的非常大方啊。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第一名:1966年 沃尔沃P1800S里程:约480万公里

车主25岁时花费4150美元买下了这辆沃尔沃P1800S两门轿车,之后在50岁时行驶里程突破了300万公里,最终在77岁时行驶里程达到了480万公里,此成绩创下了全球最长汽车行驶里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经历了近半个世纪风雨,这台沃尔沃汽车曾经过两次大修,但原配发动机却一直未曾调换过,并且至今仍然运行正常。

据车主介绍,他从不放过这台车身上的每一个小毛病,奇怪的声音、气味以及不正常的振动都逃不过她的法眼。后来沃尔沃公司追踪调查,这台P1800S大约每10万英里更换一次刹车,每3000-3500英里更换一次机油,每90万英里更换一次化油器,每100万英里更换一次燃油泵,变速箱油及火花塞的更换周期为25000英里。真的是一个好主人。

全球公里数最高的汽车,开了半个世纪跑了480万公里!

总结:要想自己的爱车陪自己长一些时间,全球公里数最高的车主用车生活已经告诉我们,如果想让自己的爱车多陪自己时间长一点,需要定期保养,注意爱车的任何一个小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