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再涨 选这几款10万内每公里5毛自动挡SUV

2018年01月13日 11:07:3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扎心啊,油价又涨了!这是一个现实又悲催的消息!1月12日24时起,国家发改委宣布,2018年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启:其中89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不可否认的是,油价的节节攀升让消费者拿出更多银子养车,对于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开始有些犹豫不决。事实上,也没有消费者想得那么悲观,目前,车市燃油车的节油技术也在不断“上涨”,比如下面这几款SUV,价格在10万以内,且每公里油耗所花费的价钱才5毛钱左右。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null

森雅R7

推荐车型:2017款 智能网联版 1.6L 自动智悦型

市场指导价:9.19万元

优惠幅度:降2000元

车主口碑油耗:平均油耗百公里7.5L

车型特点:在小SUV车型中,森雅R7不规则的中网样式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最重要的是,该车型搭配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等智能服务,并新增直接下载功能。1.6L车型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经济燃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鬼哥点评:这款小车上市以来,车主的口碑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月销量都在1万以上。尤其是这款在去年发布的智能网联版,节油+智慧+时尚,相比之下,增加可不少竞争的“砝码”!

传祺GS3

推荐车型:2017款 150N 自动舒适版

市场指导价:8.28万元

优惠幅度:无现金优惠

车主口碑油耗:平均油耗百公里7.8L

车型特点:在车市里,GS3被认为是小号版的GS4。GS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凌云翼格栅辨识度较高,D柱造型别致而有个性。GS3的内饰看起来相当简洁,而且中控台也有层次感。GS3的配置也算“厚道”,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另外,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界面清晰,上手没有难度,手机需要通过百度Carlife连接,但不支持原生CarPlay功能。

null

鬼哥点评:作为GS4的“小兄弟”,传祺GS3的实用性很强,尽管不是那种个性化突出的车型,但车子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都很“厉害”,不管家庭用车还是女性用车都可以重点考虑。

哈弗H2s

推荐车型:2018款 蓝标 1.5T 双离合舒适型

市场指导价:9.4万元

优惠幅度:降1000-5000元

车主口碑油耗:平均油耗百公里7.5L

车型特点:2018款哈弗H2s蓝标版在外观上变动不大,内饰两种双色方案,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安全辅助配置增加不少,比如,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此外,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鬼哥点评:2018款哈弗H2s还是颇带诚意的新车,这款车在安全辅助配置上增加很多,同时,这款1.5T发动机是进行了重新调教的,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特别突出,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在同级别中性价比是可圈可点的。

东南DX3

推荐车型:2018款 1.5T CVT舒适型

市场指导价:8.49万元

优惠幅度:降3000-4000元

车主口碑油耗:平均油耗百公里7.8L

车型特点: 东南DX3的2018款重新调整了性价比,部分车型还新增了全景影像功能,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PM2.5过滤功能是此次改款新增加的功能,同时,2018款车型还对方向盘左侧按键的样式进行了调整,按键看上去更规整些。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并新增加了远程启动。

null

鬼哥点评:东南DX3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这款车算是走低价策略,目前在售的2018款车型调整后更接地气。前不久,这款车还参加了超级滑台碰撞测试,“白车身”上阵,一举挑战成功。

鬼扯:2018年一开始,油价就出现了首涨,但好在,现在很多精品车型的节油技术也在持续“上涨”,让消费者买SUV的计划可以保持不变。以上的四款车型,有些车型落地价可以控制在10万以内,外形跟性能都很靠谱,油耗也不高,甚至可以媲美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