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最强“新”势力!这4款车换代后竞争力大幅飙升!

2018年01月15日 18:56:1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7最强“新”势力!这4款车换代后竞争力大幅飙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由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各大车企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将自家产品打向市场。但随着车型上市时间推移,其市场影响力势必会下滑。这时,更新换代就是一个保持车型竞争力的好方法,现在汽车的换代周期在不断缩短,五年一换代的车“大有车在”,总结2017年,有哪几款换代后竞争力依旧,甚至竞争力更强的车型?

砖叔点评:宝马5系可以说是上年关注度最高的换代豪华车,作为宝马在中国的销售中坚力量,5系的定位一直是偏行政座驾。本次换代,全新宝马5系加入了M运动套装、方向盘换挡(全系)、手机互联等运动和年轻人喜爱的配置,让大家知道行政座驾也可以做得很运动。此外,还大幅度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把7系的座椅下放到5系当中,再加上全景天窗的加入。此前一直被A6L压着打的5系也在2017年的下半年渐渐复苏,2018年3系换代后,相信宝马的销量能有不错的提升。

宝马5系头条  宝马5系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后的热销狠狠地打了很多人的脸,比如说轿车日渐式微,又比如说自然吸气发动机跟不上时代等言论从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后便烟消云散。新一代凯美瑞最大的卖点是摆脱了平庸的造型,激进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配置上面增加了老款备受诟病的安全配置不足的情况,增加了胎压监测和主动安全系统增加了车辆安全性能。刚上市不久就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丰田这一次把凯美瑞换代可谓一次成功之举。

凯美瑞头条  凯美瑞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沃尔沃经历了旗下旗舰XC90和S90相继换代后,XC60也终于迎来了换代,全新XC60采用的新一代家族式前脸和“雷神之锤”的大灯的确显得更霸气了。新车尺寸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轴距整整提升了91mm,对后排空间的营造更有优势。此外,作为汽车圈中有名的“最安全品牌”,新一代XC60的安全配置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膝部气囊、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砖叔认为这款全新车型在同级别里的竞争力大增,剩下的,就是品牌的问题了。

XC60头条  XC60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东本近两年可以说是一年放一大招,16年迎来了思域的换代,结果火足了一年多,到现在还有加价情况的出现。接下来再2017年再度迎来爆款车型CR-V的换代,而且换装了那一个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得到大幅提升。在配置优化上,对原本“寒酸”的老款配置进行了升级,使得新一代CR-V在配置上大幅领先同级对手。以上这带来的结果又是供不应求,一上市就月销量破万,12月已突破2.5万大关,可以说势头很猛,如果2017年最成功的换代车型,CR-V肯定算得上一款。

CR-V头条  CR-V真实口碑

推荐阅读

操控与舒适,宝马5系是如何平衡这两门玄学的?

或许CR-V是今年最成功的合资SUV,全面实测告诉你为什么

20万左右,看来看去就数这3款合资SUV性价比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