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最爱的日系车!上市12年依然热销,月销5万台比朗逸还卖得多

2018年01月16日 18:25: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家轿市场,朗逸、轩逸、英朗这三者之间竞争最为激烈,特别是朗逸与轩逸之间,轿车市场的冠军宝座基本上在这两款车型中产生,在刚刚过去没多久的12月份,朗逸与轩逸两款车型销量均超过了5万台,而轩逸以168台的优势胜过了朗逸,一款车轿车能月销超过5万台,实在是难能可贵的。2006年轩逸初入国内,当时的售价高达16.78-19.98万元,丰田凯美瑞、大众速腾、雪铁龙凯旋等都是当时极为热销的车型,不过轩逸还是突围出来了,并且一战便是12年,直至现在还能有今天这个成绩,确实是当之无愧的热销车。前段时间,日产再次对经典版轩逸进行改款推出了2018款车型,新车售价9.98-11.48万。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造型基本不变。进气格栅呈盾形,并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车头两侧大灯组造型圆润,内置高亮度卤素光源。车头在发动机盖上设计有两根硬朗的向中间延伸的线条,加剧了整车的力量感。侧面设计上,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的位置,视觉拉长车身。车身轮拱作外凸造型,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尺寸为185/65 R15。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轩逸经典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05,轴距2700mm,后备箱容积504L。空间表现上在同级朗逸、速腾、英朗等车型中依然具有极大的优势。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功能分区明确,在方向盘造型上选用了三辐式设计,仪表盘则为三炮筒造型。中控台造型趋于平直,分置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用镀铬元素装饰美化,中间是储物空间,其下设计有多媒体系统。空调控制按钮采用旋钮式操作,保证便捷,整体来看还是那么的老土。最吸引人的,还是轩逸那套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大沙发,长时间行车也不会疲惫。

null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HR16全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比原来提升了7马力,峰值扭矩153N·m,同时老掉牙的4AT也终于被换掉,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这大概是2018款车型最大的变化。

null

虽然外形与内饰、配置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动力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给力的,而且没有涨价。虽然看着较为老土,但是选购轩逸的人绝不是只追求颜值的人,作为家用车,或许不需要那么多华丽的配置,好开省油耐用就够了,而轩逸一向耐用省油,空间大还舒适,或许这就是它能够热卖12年的最大原因吧,而且在新款车型上面,一上市各4S店便同样给出了2万多的优惠,与老款无异,这也展示了很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